共產主義是不是猶太人的一個計策

作者:飛虎隊 發表:2008-12-15 0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我回想起共產主義給這個世界造成的近一百年的動盪,而且最殘酷的是,在一塊我無法逃脫的土地上,一切又都回到了最開始的原點,嗟嘆之餘,我隱隱約約 地感到,這一切是不是都是一場精心謀劃用意很深的計策(出於政治正確性,我不敢使用「陰謀」這個詞,因為我也不想被扣上「反猶主義」的帽子。)?

很久以前,我看到馬克思的傳記資料時,就對其中一些事情感到很奇怪。眾所周知,馬克思是一個猶太人,他的祖父祖母,父親母親,都是猶太人,而且是猶太教 中的拉比世家出身。他父親是35歲時才改信基督教的。所以可以說馬克思是一個地地道道的猶太人,一個百分之百的猶太人。

但是馬克思自己卻既不信猶太教,也不承認自己的猶太人身份。相反還表現出對猶太人和猶太教的很大的反感。他在1844年寫的《論猶太人問題》一文中對猶太人和猶太教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所以很多人甚至認為馬克思是一個反猶主義者。

馬克思的這種對自身猶太人身份的不認同,甚至被很多人稱之為是一種猶太人對自己種族的「自我憎惡」。我覺得,這可能是因為猶太人幾千年來的悲慘境遇所導致的,以及對於殘酷的種族迫害和政治迫害的恐懼所導致的要撇清關係的意圖。

雖然,對於到底什麼是猶太人,定義不一,有說是以血緣為準,有說是信猶太教就算是猶太人。但是實際上,只有具有猶太血統的人一般才可能去信猶太教。所以,歸根結底,猶太人就是以血緣來定義的。

所以,馬克思即使是不信猶太教,也拚命不認同自己的猶太人身份。但是他還是擺脫不了自己的猶太人身份。他當時的人們也不會因為他拚命要否定自己的猶太人身份就不把他當作猶太人看待了。(這一點從後來希特勒清洗猶太人的歷史中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樣一來,馬克思對猶太人的態度(至少是表面上的)就顯得很奇怪了。因為據說馬克思是個很高尚的人(當然實際上不是),致力於解放世界上所有受苦的人, 那麼他對自身所屬的這個多災多難的民族表現得這麼冷漠就有點不可理解了,而且這樣的態度實際上對他自己也沒有什麼現實的好處。

而且最奇怪的事情是,馬克思窮盡一生之力,實際上所作的事情卻是絕對地完全地有利於猶太人的。

他的理論核心是:人類世界的主要矛盾和根本矛盾是階級矛盾(當然,在經過了共產主義一百多年的虛假宣傳和欺騙之後,現實已經向我們證明了這不是事實), 而不是種族和民族矛盾。他號召的是:不同種族(民族)的同一階級是朋友是兄弟,不是敵人,應該團結起來共同對抗各自種族(民族)中的統治階級(今天我們已 經知道這都是痴人說夢)。

稍有洞察力的人都可以感覺到:用階級鬥爭來代替種族鬥爭或者民族鬥爭,最得利的正是猶太人。

當然,階級矛盾鬥爭確實也是人類社會的一個重要的矛盾,但是它絕對只是遠遠次於種族矛盾和民族矛盾(更多地是隱諱地表現在文化衝突方面)的次要矛盾。共產主義之前的五千多年的文明鬥爭史,以及共產主義運動破產之後的現實,都不可辯駁地證明了這一點。

而猶太人可以說是人類世界中在種族(民族)鬥爭中處於最悲慘境地的一個民族,沒有自己的國家,也沒有自己的土地,寄居在別人的社會中,而且又因為他們偏偏聰明能幹,更引得各寄居地民族的忌諱,隨時都有要清除他們來消除威脅的衝動。

在馬克思所生活的那個時代,猶太人的處境一點都還沒得到改善,一直處在岌岌可危的境地,但是馬克思這個據說很高尚的,致力於要解放全人類的道德家,卻首 先不去關心一下自己的民族,投入改變自己民族命運的活動(至少這對他自己也是有利的),卻表現得很關心那些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歐美工人階級以及亞非拉殖 民地民族。要說是因為他太高尚了,那也高尚得太反常太不近人情了。

但是事實上馬克思並不像共產黨宣傳的那樣高尚,考察一下他的私生活就可以知道;他對自己的女佣都很冷酷,對自己子女也不是很關心,他怎麼反而會有那麼大的興趣來關心跟他毫無關係的「無產階級」呢?

所以很自然地就可以想到,馬克思試圖用階級鬥爭來代替種族(民族)鬥爭,很明顯地就是要把矛盾方向轉移開,以把猶太人從種族(民族)鬥爭的食物鏈的最下層解脫出來,或者至少也可以給猶太人的生存贏得一點喘息和漁翁得利的機會。

不只是馬克思,實際上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經常看到這種現象:任何善於搞人際鬥爭的人都自覺不自覺地會憑經驗或者本能千方百計地巧妙地把針對自己的矛盾轉移到其他人身上去,或者千方百計地儘可能多地討好拉攏跟自己有一些共同點的人好為自己爭取更多的支持。

光是這樣簡單地幻想一下不難。但是馬克思有那種超凡的智慧和能力,能把日常生活中司空見慣的小伎倆運用到整個人類世界的大環境中去,並且能夠構建出一個 宏大完整且在其未實踐檢驗之前看上去無懈可擊的能自圓其說的理論體系,讓所有的人都自覺不自覺地墮入其中,成功地給猶太人的生存贏得了時間和機會。

我不敢說馬克思是蓄意地,但是實際造成的結果就是這樣,而且我想馬克思那麼深謀遠略的頭腦又怎麼可能是無意中造成了這樣天衣無縫的巧合呢?

馬克思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為絕頂聰明的大腦所謀劃的這個天才計策,可以說是非常成功的。

就連希特勒(他提出的「生存空間」理論,雖然「政治不正確」,但是被現實無可辯駁地證明了那才是真正符合人類世界的殘酷真相的),那麼堅決地仍然沒有放 棄對猶太人的清洗,但是也還是不自覺地上了馬克思的當,錯誤地(對他自己的利益來說)把進攻的方向轉移到了對共產主義的作戰,結果這個方向錯誤導致了他的 徹底失敗。但實際上專制政權相對於民主政權來說彼此之間本來應該是天然的盟友的(這個恰恰就是由不同民族性或者種族性所決定的文化方式所導致的)。這個道 理,現在的party就比他們任何人,比他們自己歷史上任何時候都要認識得清楚得多。

唯一可以說大體上沒有上馬克思的當的只有盎格魯薩克遜的英美,這個唯一可以跟猶太人的智力相媲美的民族。但是他們還是不得不在戰後被迫捲入了與共產主義的繼續纏鬥之中。幸運地是他們終於取得了基本上的勝利。

而猶太民族也終於在戰後贏得了寶貴的機會,爭取到了自己的生存空間。在意識形態鬥爭的夾縫中生存下來了。

現在西方世界也開始從中清醒過來,亨庭頓提出的所謂「文明衝突論」,很明顯的就是人們開始重新意識到了掩蓋在文明或者文化衝突下的種族(民族)矛盾鬥爭才是人類世界永恆而根本的主題。

考察一下馬克思的幾個主要同夥的背景,就更能說明問題了。他的副手,跟他共同炮製「科學共產主義」的恩格斯,我從正式的資料上看到:原來他也是猶太人。

而把馬克思的理論真正地付諸於了實踐的第一人列寧(如果說馬克思恩格斯是共產主義之父,那麼列寧就是共產主義的第一個兒子),據說祖上也是猶太人。

當然,我不是說有猶太血統的列寧也是事先跟馬克思他們串通好了的,那太荒謬了,但是仔細想想就不難明白,很大的可能正是由於其邊緣民族的身份,使得其更 容易認同和選擇這種淡化種族(民族)色彩並強調人的社會屬性的鬥爭理論,因為這至少在潛意識上是符合人的趨利避害的本能的。

至於其他的人,我只能說,我們都是一群上了馬克思當的傻瓜,不管你是不是在現實中身體力行地捲入過這種意識形態的鬥爭,但是至少在思想上精神上深受其影響和困擾。一百年來世界上幾乎所有人的命運都不同程度地是被其決定。

前面提到,馬克思曾在《論猶太人問題》一文中對猶太人和猶太教進行了嚴厲的批評。但是據說後人重新解讀此文,卻發現其中隱含著馬克思對自己民族的深愛和憂慮。

我甚至開始聯想到比馬克思更早兩千年的另一個猶太人,但是因為我相信他的動機完全是出於真正的愛心,是真正地希望全人類親如一家,而且其實際上給猶太人 的命運所造成的後果跟馬氏的策劃完全相反,所以我覺得自己的懷疑是毫無根據的,而且這種猜想太冒天下之大不韙,也違背我的信仰。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雖然左派們經常強調,共產主義也不是一無是處,至少給予了資本主義以壓力,促使其改良,促進了勞工福利的完善。但是我很懷疑共產主義運動真的造成了這種 副作用,因為在馬克思的「科學共產主義」之前早就有了各種各樣的主張改良的社會主義,要說資本主義對勞工階級待遇有所改善,也應該是他們的力量造成的才 對。而且英美式的自由資本主義文明,本來就可以依靠其內在的歷史悠久的「民主,自由,平等,人權,博愛」等精神資源自己實現這一步驟,用不著馬氏共產主義 來越廚代庖。

一想到一百年來,曾經有幾十億的傻瓜,自覺不自覺地捲入到馬克思策劃的這盤棋中,為之瘋狂鬥爭,互相殘殺,引發了那麼多的苦難,到頭來卻發現都是一場虛 空。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掙紮在其殘留下來的後遺症中,不知何時能夠徹底解脫。我就不知道是該感到悲哀還是好笑,只能佩服馬克思的天才頭腦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