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城女王」迎嘉賓(組圖)

作者:袁明 發表:2008-12-17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辛辛那提音樂廳

【看中國記者袁明綜合報導】神韻藝術團2009世界巡演將與2008年12月23日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辛辛那提音樂廳首次與觀眾們見面。1878年建造的辛辛納提音樂廳(Cincinnati Music Hall)是在一個屋頂下的三個建築組成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群。一個大大的"玫瑰窗"是建築群正面的顯著特徵。她是由3,858,000塊紅磚砌成的一座被稱為"現代化改良哥特式"的建築或"浪漫折中主義"的建築。而一些辛辛那提人則深情地稱它為"糖醋烤牛肉拜佔庭"。她沒有亮麗輝煌的外觀,也沒有閃耀奪目的裝潢。作為辛辛那提市歷史興衰的見證,己經過了一百三十年的滄桑變換。1975年,她被美國內政部確認為國家歷史地標。

原設計具有雙重目的:中心是音樂廳而兩翼為展覽廳。在此舉行過各種傳統的音樂會和舞臺表演,1880年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辛辛那提工業展、家居展、航空展、汽車展、籃球賽、網球賽、拳擊賽等等,直到1967年現會議中心啟用前,此建築群都作為辛辛那提的會議中心使用。

然而,最著名的是她的中心部分--音樂廳。她被稱為是"後城的女王"。優雅、寬敞擁有3630個座位的音樂廳是具有絕佳的視覺及聽覺效果的音樂殿堂。整座大廳以紅色為主題,酒紅與法國灰、金和白色調妝飾,舞台上的紅色大幕和台下的紅絲絨的軟墊座椅及紅色地毯。


音樂廳穹頂中心的水晶吊燈

劇場的圓形穹頂部的油畫是部分阿瑟•托馬斯的原作。懸在大廳中心的水晶吊燈重達兩噸,由黃銅和上千個手工切割的水晶組成,它與另外五個小點兒的吊燈都是1969年裝修的一部分。音樂廳的二樓是宴會廳或舞廳。


宴會廳

音樂廳的後門在中央大道,1878年建成時那裡是邁阿密運河,觀眾可以步行或乘船到達音樂廳。

音樂廳擁有世界上最大和設施最完備的舞臺。90 噸鋼鐵框架用來懸掛佈景及燈光。劇場燈光、舞檯燈光和劇場音響系統由舞臺右方的計算機控制。兩臺液壓升降機操作的舞臺前端可以形成一個樂池。

中西方的觀眾都熱切的期待神韻光臨皇后城。音樂廳將增添新的一頁歷史。神韻藝術團樂隊要在這個藝術的宮殿上為觀眾展示傳統的中國藝術,第一次為皇后城的女王獻上新鮮的東方氣息。

購票信息:513-621-ARTS(2787)
CAA Ticket Offices
(Aronoff Center & Music Hall)
CincinnatiArts.org
Chinese Hotline:888-308-5998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