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08年最雷人十大貪官

發表:2008-12-19 0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的反腐展

又到了年終盤點的時刻,仔細回顧一年來事事非非。筆者想盤點一下08年發生的最雷人的十大特色貪官。搞得太瘋狂、太離譜了、太雷人了。

其一,"一夫二妻"的董鋒。徐州市泉山區原區委書記董鋒及情婦所上演的一曲最為天下人所不恥的"床弟奇聞 "----道德淪喪的董鋒,為達到離婚目的,逐步在精神、肉體上折磨妻子的目的,當他與支某某發生男女關係時,要求妻子必須在旁邊觀看他們做愛。妻子如不願看,董就暴打她。而且,這種"一夫二妻"三人同床的遊戲竟然長達數年,怎能不雷倒一大片?!

其二,"性貪"高官黃松有。報導稱,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黃松有最近落馬,典主要涉及三大問題:以權謀私、嚴重經濟問題和生活腐化,據報導,黃最吸引眼球和最雷人的是,對未成年少女特別有興趣......最高法副院長如此齷齪,太雷了!

其三,"怪叔叔"林嘉祥案。深圳海事局副局長林嘉祥酒後亂性,猥褻11歲女童。事情敗露後,林不僅無絲毫悔改之意,而且,還瘋狂地叫囂:"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林不僅毫無羞恥,而且,還狂妄之極,欺人太甚!

其四,"葛朗臺"式貪官的最大樂趣是"翻存摺 "。原蘇州吳縣市漁政管理站陽澄湖分站站長李永元,"靠水吃水",斂財300多萬,但他不奢侈、張揚,"像"葛朗臺""。平時生活十分儉樸,早晨一碗泡飯和醬菜,一年四季常穿制服,從不亂花濫用。錢是他的命根子,親戚問他借幾萬元買房子,晚了一點還,他三天兩頭追著討。打幾圈牌輸了幾塊錢,臉能陰上整整一天。貪官對自己如此嗇澀,也很雷人呢。

其五,"史上最牛白條"案。雲南省宜良縣大營村的招待費不僅累計金額上百萬元,而且,最雷人的是,居然有"接待美國國防部副部長考察支出"和"接待寮國國家主席支出"的白條。這樣的白條除了雷人外,更重要的是,說明在有的地方,村級財務完全是一筆糊塗賬。

其六,緝毒隊長向嫌犯出售"立功線索"。浙江臺州市禁毒支隊緝毒大隊原大隊長江雲秋利慾熏心,居然向犯罪嫌疑人出售販賣販毒線索受賄11萬!這是最雷人的"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式的貪財手法。令人驚嘆。

其七,"裸體做官"案。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鈺,不僅因"11名情婦告狀團"告倒,在網路上"躥紅",而且,由龐家鈺把家人移居國外、自己一人在國內做官而曝露的一個全新的高官腐敗樣本──"裸體做官"現象進入公眾的視野,並引發大量口誅筆伐。最近,龐家鈺曾任指揮長搞的寶雞市引水工程發生第 10次爆管,讓人再一次"想起"了他。"龐家鈺現象"影響如此"深遠",太雷了。

其八,"很多女人喜歡"的"雙面"貪官案。原重慶市第三人民醫院院長(副廳級)劉松濤,當初作為"人才"引進到重慶市三醫院之後,的確幹出一些成績,但是,不久劉暴露了財色雙貪的本性。他不僅抓住一切機會收受賄賂 130餘萬元,而且,生活糜爛,自詡為"有情人"。他不僅留下可恥的"性愛日記",而且一句雷人的"至理名言"----"有很多女人喜歡自己,我也沒辦法"。其實誰都知道,女人並非喜歡他,而是喜歡他手中的權勢和地位。

其九,與明星同臺演唱的"追星"縣長。山西省定襄縣為了凝聚人氣、招商引資,近三年來,縣長賈文玉先後四次邀請明星前來助陣,結果項目沒引來幾個,錢卻花去1000多萬。最令人吃驚的是,縣長賈文玉不僅在先"家門口"過了一把"明星癮",而且,後來還與明星同臺演唱《十五的月亮》!縣長"追星" 的背後,該縣大量迫在眉睫的民生問題因為財政困難而擱淺。

其十,"色情髮廊"與"小姐辦公室"。湖北"陽新縣委政法委"的紅牌子兩邊,分布著十幾家髮廊,髮廊裡有供"包夜"的"小姐"。政法委在二樓辦公,色情發髮廊在一樓賣淫。你說雷人不雷人?無獨有偶,重慶璧山縣塘灣社區居委會樓下暨派出所警務室樓下開了個色情茶屋。"一棟老樓裡,從事性服務的小姐在底樓"辦公",派出所社區警務室和社區居委會人員就在樓上辦公!"這也很雷人吧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