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預祝神韻藝術團巡演獲得圓滿成功

發表:2008-12-19 1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中共竊據大陸之後,強行推行荒謬的「無神論」,有組織有計畫地系統摧毀了中華傳統文化,並全方位地對大陸民眾灌輸中共的「黨文化」,用以維護中共的暴政。半個多世紀來,中華神傳文化遭到了毀滅性的摧毀,以致社會道德一落千丈,人類崇尚的正義良知美好已成稀有,人們已經很難分出「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美好」。神韻演出重現了中華神傳文化,並向世界展現了它的美好和博大精深。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在歷史上,隨著人類社會陸地和海洋貿易的開拓,也伴隨著戰爭、殖民等向世界各地傳播,中華文化對人類文化文明的發展做出了輝煌的貢獻。此次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全新演繹的中華文化之精髓,必將再次掀起中華文化的輝煌。

廣受世界關注的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們均為法輪功學員。他們的同修學員在中國大陸正承受著有史以來最殘酷的迫害。與此同時,最難能可貴的是,神韻藝術團的法輪功學員正肩負起了傳播中華神傳文化的重任,向世界人民傳遞著純正純善的價值觀 ---真善忍。神韻的演出,不僅是用實際行動解體中共黨文化,重現中華神傳文化,更重要的是在復興人類文化。這一盛舉,將為人類帶來嶄新的世界。

受到世界人民廣泛歡迎的神韻藝術團演出,到目前為止,仍不能在大陸和香港上演,原因是中共的阻撓。中共懼怕的不僅是演出,而是懼怕神韻演出背後的真善忍價值觀,懼怕神韻演出喚醒被中共欺騙的大陸民眾的最純真最純善的內心,懼怕覺醒的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從而徹底拋棄它。因此,中共一直利用國家力量阻撓神韻演出。這種逆天而行的舉動無異於螳螂擋車,中共的邪黨文化必將隨著神韻的成功演出而解體。

中國過渡政府願意和全國民眾一道解體中共,早日迎接神韻回歸大陸。並在此,預祝2009年神韻演出獲得圓滿成功!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2-18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