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放棄幻想 以實際行動慶祝中國過渡政府成立一週年(圖)

發表:2008-12-22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8年1月1日 ─ ,中國過渡政府宣佈成立,至今已有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大陸發生了許多重大的事件,中共解體的形勢突飛猛進,中國過渡政府的發展亦有了實質性的突破。

「新中國公民」登記平臺的推出,是中國過渡政府由虛到實的第一步!這一措施已引發了中共的極大恐慌,並將中國過渡政府定為主要敵對力量。現在,中國過渡政府推出如下三個平臺,以實際行動慶祝成立一週年!以有力而穩重的步伐、有步驟的推動中國過渡政府。由虛到實的進程:

1.《地方過渡政府》登記平臺:http://gdzf.org/dj/dfzf.php

該平臺開通後,已有各地「地方過渡政府」公開登記,更有「省級地方過渡政府」在秘密籌備,將在適當時機宣佈成立。

當前時期,各地方過渡政府均為秘密行動,分別縱向管理。他們將於中共解體之後,中國過渡政府入駐大陸之日,公開身份、並協助中國過渡政府接管政權,維護大陸社會平穩過渡。

希望廣大有識之士,在此關鍵時期敢為天下先,積極按照《中國地方過渡政府成立及運作方針》,成立地方過渡政府,帶領一方民眾解體中共、造福百姓、贏得自由之身!

2.《政黨社團》登記平臺:http://gdzf.org/dj/stdj.php

「結社自由」是天賦人權,然而多年來,中國民眾這一自由權利,被中共暴政所強行剝奪!

本著對現代文明自由、和人權的尊重,同時,為了適應中國大陸政治、及社會之變化,為了滿足組建中國公民社會之需求;中國過渡政府號召中國民眾行使:自由結社之權利,積極組建政黨、廣泛建立各類社團,形成公民社會以維護個人及群體之利益。

這不僅可有效進行維權抗暴、併合力解體中共,也為未來中國之憲政架構,創立社會基礎。

該平臺開通後,已有各政黨社團紛紛登記:並有政黨與中國過渡政府接觸,表示正在籌備中。希望各有識之士按照《中國過渡政府政黨社團登記條例》,積極組建:政黨、社團、工會、農會、退伍軍人協會等組織,帶領各行各業民眾積極維權,解體中共!

3.《退出黨衛軍 加入國防軍》窗口 http://gdzf.org/dj/jrdj.php

中國過渡政府的成立之初,就得到軍方支持,有"軍中聲音"等力量公開支持,表示願意效力中國過渡政府,為解體中共出力。

《退出黨衛軍 加入國防軍》窗口開通後,已有上百名軍中聲音登記並宣誓:退出黨衛軍入編國防軍,絕對不向解體中共的力量,放射一槍一炮,絕對不充當中共鎮壓解體中共力量的邪惡工具。

最近,中共當局正在加大欺騙範圍和力度。為此,中國過渡政府特別提醒中國廣大民眾,不要對中共當局再存有任何點滴幻想。一次被騙,可說是天真純潔;再次被騙,可自嘲是反應遲鈍;但多次被騙就是麻本不仁,就是對自己不負責任!

不僅自己受騙,還要號召或指使別人被騙,就是居心叵測。每個人都可把握解體中共的主動權,有多少條件做多少事情,不等待、不依靠。

中國過渡政府以如上實際行動,慶祝成立一週年!這也是大陸民眾,用實際行動拋棄中共、解體中共;用實際行動,對中國過渡政府表示支持!

在大陸民眾的支持下,中國過渡政府已走出了由虛到實的關鍵步伐,具有了:註冊新公民、地方過渡政府、政黨社團、軍隊等實質力量的支持!

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國過渡政府、及所有支持中國過渡政府的實質力量,都得到長足進展,攜手一舉解體中共!

《中國過渡政府》網站鏈接: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456-2008-12-21-07-02-27.html

中國過渡政府  2008-12-21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 http://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開班: 北京時間週二/四/日晚10:00。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2008年10月21日 晚10:00 未來中國大學 唐子教授 《傳九退三》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