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薛拉轉戰紐約 專家:洋基明年榮登美聯冠軍

作者:陳孟孟 發表:2008-12-26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洋基過去灑大錢當冤大頭的情況相當常見,但昨天一口氣花了1億8000萬美金半路搶走了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後,獲得紐約媒體大力讚賞。《福斯運動網》專欄作家派瑞(Dayn Perry)指出,塔克薛拉的到來,不僅能加強球隊的攻擊火力與防線,甚至能讓洋基風光奪下美聯冠軍進入世界大賽。

冬季會議結束時,洋基成功網羅了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柏奈特(A.J. Burnett),對於重返世界冠軍的大業球團可說是信心滿滿,但派瑞卻狠狠的澆了洋基一大桶冷水。派瑞不客氣的表示,即使有了讓人放心的先發輪值表,但內野防守以及打擊群,絕對是拖垮洋基的最大主因。

派瑞直接點名基特(Derek Jeter)與坎諾(Robinson Cano)就是造成內野守備表現太差的罪魁禍首。基特雖然貴為洋基隊長,但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速度也相形退步,而最大的詬病就在於基特的防守範圍小,甚至未來基特有可能放棄守備專任打擊;坎諾在簽下長約後表現讓人不禁搖頭嘆氣,今年心不在焉的守備動作一度讓教練團大動肝火。

而號稱擁有"鑽石打線"的洋基,2008年球季在得分上僅在聯盟排名第10,平均2成71的打擊率也僅排名第6,打線中最有"效率"的吉昂比(Jason Giambi)已經確定揮別紐約,表現穩定的阿布瑞由(Bobby Abreu)也離隊,以A-Rod為首的中心打線是否能重組成功,攸關明年整季的戰績排名。

綜合以上原因,要在同區中打敗實力原本堅強的紅襪以及異軍突起的光芒,確實是不容易的任務,但現在有了塔克薛拉的加入後,派瑞大膽預測,洋基絕對能夠成為美聯第一的冠軍隊伍。塔克薛拉不僅能夠為球對帶來實質的攻擊火力,也能提升內野防守的層級,一舉解決了洋基的兩大隱憂,"沒有任何一支球隊比洋基更需要塔克薛拉的幫助"。

另外,洋基若在日後又爭取到拉米瑞茲後(Manny Ramirez),將與A-Rod、塔克薛拉組成令人聞風喪膽的中心打線,強投加上強打,洋基要在2009年重返季後賽殿堂的希望相當濃厚。

来源:奇摩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