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二英爭寵

第七卷 荒淫無道 第三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2-26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民間順口溜說江澤民:"家裡養著貓頭鷹,出國帶著李瑞英,聽歌要聽宋祖英。""貓頭鷹"指江的元配王冶坪,年老色衰一身是病。宋祖英格外狐媚,深得寵愛。中央電視臺的女主播李瑞英相貌平平,但會故作媚態。

 
2.江澤民厭惡"貓頭鷹",帶著她是為了撐門面,標榜自己"糟糠之妻不下堂",利用王的革命家庭背景掩蓋自己的漢奸歷史。02年訪美,在德州農場,江丟下王獨自走進宴會廳,留下小布希和勞拉安慰遭丈夫冷落的王。


3.江澤民最愛宋祖英。人大副委員長成克傑因為表現出對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點"關心"過度,引起江澤民醋海生波,小命不保,被江處死。成克傑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誰,是誰非要他的命不可。


4.有夫之婦,央視的女主播李瑞英也是江澤民的情人。李自86年起在央視當主播。"六四"學潮開始時,李也顯得支持民主。戒嚴令一頒布,她馬上改換態度,顯得對學潮義憤填膺,人品實在不值一提。

 
5.有幾年李瑞英是江澤民出訪時必帶的央視女主播,她白天在電視上當傳聲筒,晚上給江擺脫寂寞。一次江出訪時,李的採訪像是在撒嬌,在中央電視臺晚間的新聞聯播中播出後,引得觀眾議論紛紛。


6.一次在江澤民出訪東南亞前,宋祖英和李瑞英在中南海裡撞了車,宋以死相逼說:有她沒我,有我沒她。要江永遠不和李來往,不能帶李出國做報導。江默許,李嚎啕大哭敗陣而去。央視從此取消了播音員出境。


7.江澤民在50年代留學蘇聯時就勾搭蘇聯特工克拉娃,後被迫當了克格勃間諜。當電子部部長時,第一次出國就在拉斯維加斯公費嫖妓。事後,那妓女對FBI警察交待說:那肥佬給的小費還真不少。


8.80年代,江澤民作為上海市長訪問美國舊金山。公費賭博,嫖妓。當時負責江貼身警衛的一美國高級警官十幾年後還唸唸不忘,這麼高級別的官員會如此沒有品行。


9.江澤民自己都說不清和多少女人有不正當的關係,到底有幾個孩子。除江綿恆、江綿康外江還有個兒子叫江傳康,從來沒有出現在全家福照片上。江傳康是上海中層黨政幹部,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


10.03年選舉政協領導人,宣票員讀出,"宋祖英(歌星)一票"時,台下爆發出哄笑聲。緊接著宣票員又讀道:"李瑞英一票",台下的人互相擠眉弄眼。大家都知道反正自己根本做不了主,那就乾脆拿江澤民尋開心。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