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中共破壞的中國會是怎樣?--大型媒體集團董事(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12-30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達姆勒報導】達姆勒一家年營業額高達2500萬美金,職工人數多達2500名的大型媒體集團廣告部董事長,Morgan 女士在律師助理Otero女士、及旗下一份報紙經理Tuttle的陪同下,觀看了2008年12月28日晚在達勒姆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神韻演出。

律師助理Otero女士(左)廣告部董事長Morgan 女士(中)
報社營銷部經理TUTTLE先生(右)

Morgan女士表示:「 欣賞過這場晚會後我就在思考:沒有受共產黨破壞過的中土神州會是如何?‘神韻'喚起了我對中國的遐想、嚮往之情,真想去看看...(開心的笑)。令人振奮!不論從色彩、舞蹈表演、還是三維天幕上都非常的卓越(outstanding)!美的令人嘆為觀止!"

同時Morgan董事長對通過舞蹈等藝術形式,表達深奧神傳文化內涵非常感動:"晚會的舞蹈節目表達了很深的內涵,很多我以前毫無知曉的內涵。能看出來(晚會編導)在整臺晚會的編導和舞蹈創作上注入了很多心血,將很多中國的神話傳鑄入了舞蹈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舞蹈節目是《喜迎春》,我不知道如何描述:舞蹈的節奏、完美的舞蹈動作...真的很美!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美...(indescriptable)。"

同來的當地某報社營銷部經理Tuttle先生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晚會:"難以置信的!(fantastic)不但色彩明亮、將神話傳說融入到舞蹈中,這個構思棒極了(great)!上半場最後一個節目《大唐鼓吏》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將那種非常、非常的男性剛陽氣概,表現的淋漓盡致!我也很喜歡《喜迎春》,首先舞姿很優雅,其次色彩也很迷人,還有少女們舞動扇子的方式,生動地描繪春天的花朵,很有創意! "

Morgan的女朋友律師助理Otero女士也表示很喜歡神韻:"每一人都應該來這場表演!真是太了不起了!當他們看了這場晚會後,才能理解真正中國神傳文化。那麼絢麗的色彩、與眾不同、演出令人振奮!今晚能來看秀我覺得很激動,因為我渴望能瞭解中國的神傳文化、色彩、三維天幕、神話傳說故事、是如何整體協調的......所有的一切。"

"晚會編導通過舞蹈(甚至細小的手部舞蹈動作),讓我感受到了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信仰內涵,我就坐在這裡,真的感受到了(內涵)。那聲聲震撼人心的鼓音,真的讓你看到中國神傳文化的根本,我感受、理解到了!還有《喜迎春》這個表達春天的節目,不但色彩眩美,而且還讓你感到真的融於一種春天的自然氣息裡,那麼的令人陶醉,我由衷的感謝神韻藝術家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