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大男嬰家門旁遭搶 只奪回一隻鞋

發表:2008-12-30 2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0 個月大的「洪波」幾天前剛拍的照片。家屬供圖

年僅 10 個月大的「洪波」光天化日之下被擄!在自家出租屋旁的小巷內,他被 3 名男子,從年邁的婆婆懷中搶走,留下一隻鞋子後不知所終。報警後,父母與老鄉們找了一整天無果,佛山警方內部網上已發公告尋找。

婆婆只搶下孫兒一隻鞋

昨日(28日)上午 9 時左右,佛山南海大瀝 321 國道旁「興賢工業區」出租房旁,一條偏僻的小巷內傳出嬰兒的啼哭聲。61 歲的肖婆婆追趕無望之下,眼睜睜地看著年幼的孫子,在家門旁被人帶上摩托車搶走。

昨日傍晚,站在家門口的肖婆婆,在等待孫子的歸來,臉上寫滿了焦慮和自責,老鄉們在一旁安慰。

「我追了,但追不到...。」,肖婆婆回憶說:事發時,她帶著已餓了的孫子回家餵飯,當走到小巷內時,後面突然有人扯住她。她下意識回頭並抱緊孫子,一名 30 多歲的男子,趁機往她臉上吐了口痰,另一名年齡相彷的男子,則二話不說從她懷中把孩子強行搶走!

肖婆婆拚命反抗,只拉住了孩子的一隻鞋...。得手後兩男子迅速跑出小巷,上了一輛停在 321 國道、離小巷口不到 10 米處的摩托車揚長而去,孩子哇哇大哭。

「整個過程約兩分鐘」,肖婆婆說:當時只有她一個人在現場,附近出租屋的人都去上班了,她先是找到一老鄉叫他報警;隨後,又驚慌去找在附近工廠上班的孩子父母。

親戚老鄉搜尋四周村莊

洪波在家排行老二,今年中秋節後,才被父親從河南信陽老家接到大瀝,有個 9 歲的哥哥,目前在老家上學,父母均在附近的五金廠打工。

據洪波的父母稱,聽到孩子被搶走後,他們人都快暈了;趕緊扔下手中的活,趕到當地的大布派出所,反饋事發經過,並把孩子的相片、留下的鞋子交給警方。

隨後與十多名親戚、老鄉,開著摩托車去四周村莊尋找,但一整天下來一無所獲:「不知從何找起!」。

洪波的母親「王常英」說,孩子出事時:【穿著綠色背心、花棉褲,脖子上還戴著一隻綠色的小哨子。】

在派出所,記者看到一張幾天前洪波剛拍的照片。照片上,父母攙扶著他在享受天倫之樂,孩子很活潑、可愛,穿著的,正是出事時穿的那件綠色背心。

来源:南方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