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4個月失蹤5名男童 家人「組團」尋親(多圖)

發表:2008-12-30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本素不相識的5個家庭組成了一個"尋子聯盟"

從今年8月至12月,貴州安順城區陸續有5個4歲左右的男童失蹤。如今,為了尋找孩子,原本素不相識的5個家庭組成了一個"尋子聯盟",奔走在漫漫尋親路上。

5家庭組成"尋子聯盟"

記者昨日在安順城區西山村租住房屋的許定國夫婦家看見,他們家中來了4位特殊客人,這些客人都是來商量尋找失蹤孩子事宜的。
    
原來,從今年8月份至12月份,包括許定國夫婦的孩子在內,已有5個孩子在安順城區失蹤。在尋找孩子的過程中,通過街頭張貼的尋人啟事,這5戶人家自發組成"尋子聯盟",時常在一起商量如何找孩子,互通消息。
    
一提到失蹤的孩子,屋裡的氣氛便一下悲涼起來,響起了一片嘆息聲和唏噓聲,已流了不少淚的父母們,眼睛再次紅了起來。當天,這5個不幸的家庭商量後,來到安順市信訪局作了反映,希望能引起政府部門的重視。

兒童失蹤遭遇相似

失蹤孩子的家長們說,5名失蹤孩子中,有3個孩子的遭遇相似,都是被人誘騙拐走的。
    
據許定國講,今年8月18日中午12時許,他7歲的兒子帶著年僅4歲的小兒子許星星在西山小學附近玩耍時突然失蹤,後來大兒子回家說,一個下巴上長有一顆痣的男子先買玉米棒給他們吃,後來男子又拿2元錢讓他去買洋芋吃,等他回來後發現弟弟和這名男子都不見了;而10月13日下午,周元龍3歲半的兒子周健雲在沙子壩租住房樓下玩時失蹤,後來聽與孩子玩耍的幾個小朋友說,一個"胖叔叔"開始給他們買葵花和洋芋吃,最後,"胖叔叔"將周健雲抱上了一輛車。
    
李啟鵬的兒子李小靖今年4歲,他是10天前12月20日才失蹤的。那天,李8歲的大兒子帶領李小靖到南馬大道玩耍,一個20多歲的男子上前同他們搭話,掏出一塊錢讓李的大兒子去附近的商店買玻璃彈子來一起玩,李的大兒子剛走不遠,突然感覺眼睛裡被人撒了一把土,待可以看清地面返回後,卻發現弟弟和那名男子都不見了。

尋親杳無音信

孩子失蹤的家庭還有文金友和葉斌這兩家。
    
文金友失蹤的孩子名叫文永紅,今年4歲多,是11月8日在新大十字失蹤的,當時文金友正在等接板車的生意,回過頭孩子就不見了。葉斌失蹤的兒子叫葉樂,今年4歲半,11月8日,孩子在他們租住的房屋附近玩耍,下午4時許便不見了。
    
據瞭解,許定國等失蹤孩子的5戶家庭來自安順開發區、普定、六枝和織金,他們主要在安順城區做生意。孩子失蹤後,每個家庭都花費了大量人力物力尋找孩子,最多的花去了3萬餘元,最少的也有1萬餘元,但至今杳無音信。據許定國等人講,他們感到奇怪的是,孩子失蹤後,他們張貼在城區的尋人啟事,不到幾天上面的照片、姓名以及聯繫電話便會被人撕掉。

来源:網文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