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民運組織舉行全球網路聯席會議

發表:2008-12-31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將進入成立二十週年的海外民運組織,民主中國陣線,在聖誕節期間,28號舉行全球網路聯席會議,發表2009年新年文告。

二零零九年即將到來。二零零九年,這個數字對於中國民眾來說是個特殊的數字。伴隨八九年天安門大屠殺成立的海外民運組織民主中國陣線將進入成立二十週年。十二月二十八號,在海外慶祝聖誕節的時候,民主中國陣線舉行了一次全球性的網路會議。

網路會議是在北京時間28日早晨6點,歐洲時間27日晚上11點,美東時間下午5點舉行的。記者採訪了這次網路會議。出席網路會議的,有主席王國興、副主席秦晉、林飛、英國民陣分部金小炎、丹麥民陣房勇、張國亭、西班牙民陣陳和平、美東民陣孫延、紐西蘭民陣丁強、比利時民陣陸繹、緬甸民陣震江、以及臺灣民陣代表、香港民陣代表等。在會議後。英國民陣代表金曉炎女士對記者介紹、發布了2009年新年獻辭。

 "中國民主中國陣線在二零零八年即將過去之際,對中國大陸民眾發布了二零零九年新年獻辭,這個獻辭是由主席王國興簽發的。"

在新年獻辭中首先對即將過去的二零零八年做了回顧。獻辭說,儘管中國如坐針氈地度過了所謂輝煌的奧運會,但是, "2008年是中國共產黨盼望已久的一年,由於在1993年9月23日蒙蒂卡洛失去了世紀之交千禧年的奧運會舉辦權, 經過八年的漫長等待,在2008年 中共政權終得以向世界展現北京鐵腕政治風采和經濟大國形象。在全世界注視下,中共政權如芒在背如坐針氈地度過了強作顏歡的十五天。
 
然而2008年卻是中國當政者為政極其艱難的一年。
 
3月14日爆發了西藏拉薩的和其他藏民地區的騷亂和衝突;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6月28日貴州瓮安發生數萬民眾與警方發生衝突;7月1日北京青年楊佳襲擊上海公安,斬殺六名警察;7月21日雲南昆明發生連環爆炸;9月以後隨著美國經濟危機引發的全球性經濟海嘯,中國經濟開始發生危機,珠江三角洲企業紛紛倒閉,這一可怕現象正向長江三角洲蔓延;臨末了12月9日 ,中國境內303人共同簽署的"08憲章",對中共專制集權發起了政治挑戰。其問世,猶如1989年初33人簽名孕育89民運一樣。民族矛盾、自然災難、社會矛盾、經濟滑坡、政治危機,當政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處在危機四伏的岌岌可危狀態之下。"

對於二零零九年,文告說,"2009年是一個重要的年份,它是中共建政60年,也是中華民國退守臺灣60年;它是西藏精神領袖攜藏民流亡印度50年;它是89民運20年。今天的中國大陸民情洶湧,民眾與官方日益對立,經濟神話的窗戶紙不久便要被捅破,政治的高壓控制已達極限,任何一個變化因子均可觸發2009年進入一個歷史的轉折點。
 
中共建政將近60年,政治上逆歷史潮流而動,很顯然是夕陽西下,不會長久。蘇共享年70有餘,當時還是東西方對峙強烈之際。現在世界潮流是民主化,在民主與專制對峙中,中共更加行單影孤。由於政治上倒行逆施,民怨不斷的升騰,可以推斷,中共的壽命不會超過蘇共,我們可望在未來的十年之內看到並且參與中共徹底地退出歷史的舞臺這一政治變化。"

對此,民主中國陣線向國內民眾呼籲說, "在此歷史的轉折點,民主中國陣線將時刻關注中國境內普羅大眾所受的苦難,對苦難的中國民眾的權益維護予以支持;民主中國陣線密切觀察世界政治經濟的變化,捕捉對中國政治變化產生影響的時機;民主中國陣線不對胡溫集團抱有不切實際的幻想,要承擔起埋葬中國千年專制末代王朝的歷史重責。

民主中國陣線期待與各種進步的政治力量攜手併肩,形成合力,蓄勢待發。民主中國陣線呼籲積怨已久、遭受壓迫深重的中國民眾,歷史選擇和命運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不在沉默中爆發,便在沉默中死亡。"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