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遍遍的細細品味!」—媒體製作學教授(圖)

作者:陳錦緣 發表:2008-12-31 0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小粉絲也入戲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達姆勒報導】臉上洋溢著略帶羞澀笑嫣,聲音溫柔、動聽的媒體製作學教授博納特(Burnette)女士在家人陪同下,觀看了神韻2008年12月28日達勒姆市的表演。這位知名的媒體製作專家在觀看了高度稱讚了晚會的總編導,她告訴記者:"我一定要一遍遍的重新欣賞!"

畢業哈佛大學的Burnette教授現任教於佛州傑克遜維爾一家大學,主授專業電臺、電視、電影製作學。Burnette教授的動畫電影作品 "Gloomy Gyrl"曾成功入選法國的戛納電影節。她本人還活躍於紐約長島、紐約市、北卡羅來納州、華盛頓特區、西非等地多個電影節。

Burnette教授(左) 和表妹Bingham鋼琴演奏師(右)

"編導確實很偉大!這個秀我一定要多看一遍,還要一遍一遍的再細細品味!就今天我已經是‘哇、哇、哇......'這是我最喜愛的秀(favorite)!演出就像神話般的,每一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她給予了觀眾愉悅,色彩和舞蹈光彩奪目,還有歌劇演員的演唱也令我很難忘......" Burnette教授開始接受採訪時略帶點羞澀,但仍無法掩飾激動的心情。

Burnette教授娓娓道出她的激動:"太美了!我最欣賞的是動態的背景中如何走出來,神、佛,還有《神筆的傳說》中石洞如何打開,天人從石洞中飛出;還有《濟公搶親》中的山崩等等。而且動感背景和舞臺結合也非常完美,傳說中的人物魔術般的從螢幕中跳出來,真的是引人入勝!"

"晚會的音樂觸動靈魂深處,鋼琴伴奏部分也很動心(heartfelt),非常入耳。不同的節目的音樂表達了不同的情感:比如困難下的希望(hope)。"與Burnette教授同來觀賞神韻的表妹Bingham也表示非常欣賞神韻的音樂。Bingham出身音樂世家,7歲開始彈奏鋼琴,父親也是為古典音樂和爵士樂演奏家。

"演出很能表達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內涵,具有很高的語言表達能力。這些神話傳說令人深受啟發,讓我們領悟到一種信仰的內涵,和與人為善的哲學道理。同時也給了我們一種克服困難的希望,明白尊重家庭倫理道德的重性。"這位音樂人對晚會內涵的理解深刻,同時還對舞蹈演員讚賞有加:"舞蹈動作優雅、流暢,很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