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輸熱火終結6連勝 詹姆斯帝38分鬱悶慶生日

發表:2008-12-31 1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3年黃金一代的兩位天王再度PK,結果韋德(Dwyane Wade)率領的熱火以104:95戰勝騎士,不僅復仇成功也終結了對方6連勝。同時還破壞了詹姆斯(LeBron James)的24歲生日盛宴。

韋德21分、12次助攻,查爾莫斯(Mario Chalmers)21分、8次助攻,庫克(Daequan Cook)17分,馬利安(Shawn Marion)14分、11籃板,哈斯勒姆(Udonis Haslem)13分、10籃板。騎士方面,詹姆斯38分7助攻,韋斯特(Delonte West)20分,莫威廉斯(Mo Williams)10分5助攻。

熱火打出11:4的攻擊,以26:15遙遙領先。首節,熱火以26:19佔據上風。次節開戰後比斯利(Michael Beasley)連投帶罰拿到6分,熱火將優勢擴大到11分。相反騎士進攻不利,熱火以50:34領先16分,進入下半場。

撇邊再戰後騎士展開反擊,比分追到44:54。熱火眼看形勢不妙,趕緊請求暫停穩住領先局勢,不過詹姆斯隨後突然爆發,個人連得8分,在短短1分35分秒內打出10:0的高潮!第三節打完,騎士將比分追近到67:74。

末節,莫威廉斯又投中三分球,詹姆斯跳投命中後,比分變成72:74,隨後在比賽還剩8分55秒時又投進三分球,77:78。然而關鍵時刻,熱火 的哈斯勒姆兩罰全中,馬利安扣籃完成,查爾莫斯連得5分後熱火又將分差拉開。騎士之後拚命反擊,詹姆斯強行出手投三分,將比分又追到89:96。但哈斯勒 姆之後上籃得手,查爾莫斯投中個人第6個三分球,為熱火確立勝基。
楊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