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人體輝光(組圖)

發表:2008-12-31 2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在中國古代的一些宗教畫中,人們往往發現那些被崇拜的神佛頭頂總是籠罩著一層薄薄的光輝。在西方,早期的基督徒也用美麗的光環來描繪他們神聖的始祖--耶穌。這種光環在其他一些國家古老的宗教徒畫中也會看到。那麼,這種神聖的光環存在嗎?它究竟是什麼?

現代科技為我們揭開了這一層迷霧。科學家們藉助現代科學儀器發現,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表面都會發出一種彩色的輝光,只不過我們平時未能留意或感覺到它的存在罷了。

天使擁有的還只是頭頂的光圈,可我們擁有的是全身的輝光,多麼神奇而有趣的事情!你相信嗎?我們一起去瞭解它的真相。

人體輝光現象是1911年英國倫敦一位叫基爾納的醫生發現的。這一天,醫院的理療暗室裡漆黑一片。基爾納正透過雙花青素染料刷過的玻璃屏,觀察病人的治療情況。突然,一個奇怪的現象產生了,只見裸體病人的體表出現了一圈15毫米厚的光暈。它色彩瑰麗,忽隱忽現,宛如飄渺的雲霧,又像凝聚的氣體,使人感到神秘莫測。這就是人體輝光。

1939年,原蘇聯科學家基裡安模仿當年理療室的環境,在高頻高壓電場中,成功地將人體輝光拍攝成了照片。這種特殊的技術後來被稱作"基裡安攝影術"。這一發現引起世界眾多國家科學家的注意。20世紀80年代後,日本、美國等相繼使用先進高科技儀器對"人體輝光"進行研究,試圖把"人體輝光"之謎公之於眾。

"日本新技術開發事業團"採用了具有世界上最高敏感度的,用於檢測微弱光的光電子倍增管和顯像裝置,成功地實現了對"人體輝光"的圖像顯示,並把這種輝光稱為"人體生物光"。

輝光試驗

尤其令人驚奇的是,科學家在研究"人體輝光"的照片中發現,照片中的光暈明亮閃光處,恰恰與中國古代針灸圖上標出的針灸穴位相吻合,而每一個人又都有一種獨特的輝光樣式。

另外,美國科學家研究指出,輝光在人體內疾病產生前,會呈現出一種模糊圖像,好像受到雲霧干擾的"日冕";而人體癌細胞生長時則會出現一種片雲狀的輝光。前蘇聯研究人員曾對酗酒者進行"人體輝光"追蹤拍攝,他們發現飲酒者在剛剛開始端杯時,環繞在手指尖的輝光清晰、明亮;喝醉酒之後,指尖光暈會變成蒼白色,同時光圈無力並且向內收縮閃爍著,變得黯淡異常。他們對吸菸者也做了類似的試驗:那些一天只吸幾支煙的人,其輝光基本上保持正常狀態;而當吸菸量逐步增大時,"人體輝光"便會呈現出跳動和不調和的光圈;如果是位吸菸上癮的人,輝光就會脫離與指尖的接觸而偏離中心。


 

輝光特點

實驗表明,人體輝光的顏色和形狀會根據人的健康狀況、生理和心理活動等發生相應的變化。通常,青壯年的光暈比老人和嬰兒明亮,身體健壯者比體弱者明亮。

人體不同部位、不同狀況的輝光色澤也存在著差異性。人的頭部輝光為淺藍色,手臂輝光少神,為青藍色,相對手、腳輝光,胳膊、腿、軀幹的輝光亮度要弱。人平靜的時候輝光為淺藍色,發怒時輝光呈橙黃色,恐懼時會出現橘紅色輝光。另外,隨年齡的增長,輝光還會增強,但中年以後又稱減弱趨勢。身體強壯的運動員的輝光強於一般人。

人體輝光是在特殊的外界環境中發出的,這是一種被動發光。人體會不會主動發光呢?回答是肯定的。不過,這是一種超微弱冷光。據測定,它的能量微乎其微,即一個人發出的超微弱冷光,相當於200千米外一隻1瓦特燈泡向四周散射的光芒。對此,人的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用特殊的儀器才能進行觀測。因而,千百年來,人們對自身發出的這一神奇光芒,一直茫然不知。

實際上,每個人自呱呱墜地至離開人世間,始終都在發射這種超微弱冷光。它會隨人的年齡增長、健康狀況的變化,以及飢餓、睡眠等生理變化,而發生相應的改變。正常人身體兩側的超微弱冷光是對稱的,疾病會使兩側的冷光失去平衡。因而,觀測和研究這種冷光成了人們探索生命奧秘的一種重要手段。

輝光應用

科學家認為,人體輝光研究可以在臨床診斷中發揮作用。因為某些疾病在初露端倪時,輝光照片中就會顯示出一種彷彿受雲霧干擾的模糊"日冕"圖像;癌細胞生長時,則會出現雲片狀的輝光。也有人提出,人體輝光研究將在偵破案件時大顯身手,因為一個人試圖行凶作案時,指尖便會發出紅色旋光;而預感到將受到侵犯的人,身上馬上會出現藍白色的光暈。倘若犯人企圖說謊,輝光照片中便會出現閃耀跳動的各種色彩的光點。

另外,"人體輝光"會隨著大腦活動的變化而發出程度不同的光輝,所以有人據此想把它應用到犯罪學上,譬如在對犯人進行審問時可以發現其是否企圖說謊等。但是,截至目前,"人體輝光"的成因還是個謎。有人認為,這是人體的密碼文字;有些科學家則認為,"人體輝光"是自然界一切生命的特別現象,好像是空氣一樣的複合物;還有人說這是一種由水氣和人體鹽分跟高電場相互反應的結果。總之,眾說紛紜,莫衷一是。但"人體輝光"確實以其特殊的魅力吸引著眾多的科學家為之探索。

前蘇聯研究人員曾對酗酒者進行"人體輝光"追蹤拍攝,他們發現飲酒者在剛剛開始端杯時,環繞在手指尖的輝光清晰、明亮。當人喝醉酒之後,指尖光暈會變 成蒼白色,同時他們還發現光圈無力並且向內閃爍著收縮,變得黯淡異常。他們對吸菸者也做了類似的試驗:一天只吸幾支煙的人,其輝光基本上保持正常狀態;當吸菸量逐步增大時,"人體輝光"便會呈現出跳動和不調和的光圈;如果是位吸菸上癮的人,輝光就會脫離與指尖的接觸而偏離中心。

科學家拍攝了青年男女相互傾慕和接觸時的輝光照片。當一對情人手指尖相接觸時,女性的指尖光圈特別明亮,會向男方的指尖延伸過去,而小夥子的指尖光圈會略微向後退縮,以順應和迎合女性的光圈。

當一對戀人擁抱接吻時,兩人的輝光都會向對方伸去,彼此交織在一起,顯得分外明亮。我們下面用一組圖展示兩個戀人在接吻的瞬間,輝光變成燦爛的橙紅色;而兩人嘴唇離開後,紅色逐步減淡,漸漸恢復了原來的色調。哈!這情景不是很有趣嗎?


 還有個有趣的發現,單戀的人遇到對方時,兩人的輝光正相反,會一弱一強,一暗一亮。因而科學家們得出結論,戀人是否真心相愛或能否組成家庭,利用人體輝光即可檢測出來。

 人體輝光還可隨思維方式、行為意向發生改變。如果一個人想用刀子去捅死另一個人時,他指尖會出現紅色旋光;而預感的受害者指尖會出現橘紅色的一團,向下彎曲下去,形象十分痛苦,身上也會忽然出現藍白色的光暈。說謊的犯人身上則會出現各種色彩斑點交替的閃耀跳動的輝光。也許有一天,人體輝光會在罪犯學的研究中發揮神奇的作用。

 西方對不同色澤的人體光輝含義進行許多研究,下面展示了一些圖片,我們一起來看他們演繹是否正確。


紅色彩光: 慾望,活力,威力,贏的渴望,成功,高峰的經驗,行動,運動的熱愛,掙扎,競爭,意志力,領導力,力量,勇氣,激情,亢奮,現實,務實,佔有慾,冒險性,求生本能。大部分年輕的孩子,青春期的孩子,尤其是男孩具有明亮的紅色。


橙色彩光: 創造力,情緒,自信,人際關係,友情,社交,人群互動等能力。許多營銷人員,企業家和從事公共關係的成功人士屬於橙色


黃色彩光: 陽光,熱情,開朗,幽默,樂觀進取,有智識,開放,溫暖,輕鬆,快樂,具有組織能力,充滿希望和靈感,願意支持鼓勵他人,同時有化繁為簡的能力。


綠色彩光: 堅持,忍耐,不屈不撓,固執,有耐心,服務心,奉獻心,有責任感,賦予工作和事業高度的價值,對崇高的理想和個人成就具有極大的企圖心,具有專注和適應的能力。綠色彩光代表學習成長,父母,社工人員,諮詢師,是屬於心理學家以及專注於為世界帶來正面改變的人。


籃色彩光: 深度的感覺,奉獻,忠誠,信任,渴望溝通,重視人際關係,喜歡夢想或是藝術,以他人的需要為先,常常深思冥想,活在當下,敏感,直覺,內斂,獨處,渴望和平寧靜和親切的人際關係。籃色彩光的人會是藝術家,詩人,音樂家,哲學家,好學生,心靈追求者,尋求生命真理正義和美的事物。


紫色彩光: 魔術,原創,超越,擁有超感能力,特殊個性和魅力,實現夢想的能力,轉化能量為物質的能力,帶來歡樂,和高度意識連結,輕鬆幽默,包容,敏感,慈悲柔軟,活在自己所營造的夢想世界。電影明星,影藝人士,夢想家,革命家,獨立特行別樹風格。


白色彩光: 心靈導向,對宇宙神性開放而接納,和宇宙意識合一,超然於世俗瑣事,內在的感悟,宇宙的智慧,年輕孩子,能量工作者,經常深思冥想者,多是屬於白色彩光。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西方學者對人體輝光的演繹是否正確,或者已經從科學研究的初衷逐漸演變為一種形而上學的宿命學模式,有待你來分解。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