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著汽水接受審判的瀋陽市政協委員、黑老大(圖) 

作者:海洋 發表:2009-01-03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吳寧在法庭上

看到楊佳審判的不透明,我想起了吳寧。吳寧是聲名顯赫的遼寧省瀋陽市大佬,吳寧黑社會犯罪團夥從1990年到2006年十六年時間裏,先後犯有組織領導,參加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罪,搶劫槍支罪,高利轉貸罪,強迫交易罪,非法持有槍支罪,故意傷害罪,受賄罪等共12項罪名,吳寧以及17名手下和打手被檢察機關於2008年6月24日提起公訴。吳寧數罪並罰,被判處有期徒刑20年。

審判當日上午9點鐘,吳寧坐著輪椅被警察推進法庭!當法官向吳寧例行提問時,吳寧霸氣十足的回答:起訴書上不是寫了嗎!隨後,吳寧開始喝起手裡拿的汽水!在法庭調查過程中,吳寧的所有回答都用"不知道"來代替! 他為什麼那麼霸氣?

2000年前後,吳寧通過金錢和關係打通政府和政法機關,先後投資了10多個房地產項目!政府和政法機關、黨政司法官員不斷接受吳寧的滲透和賄賂,為其違法犯罪充當保護傘,甚至縱容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在此其間,吳寧先後成為瀋陽市政協委員,瀋陽市人大代表!

吳寧之所以能受到審判,這是人民不斷抗暴的結果。吳寧仗著自己有政法的後臺,在開發房地產過程中強拆,暴力傷害群眾。老百姓不斷進京上訪,群訪。在長期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最後,有老百姓被逼無奈跳下北京天安門的金水橋!引發媒體效應,這才吸引中央的眼球。要求下面查處。瀋陽政府無法再包庇大佬,不敢為了地霸得罪中央。所以吳寧的報應到了。

好在吳寧只是地霸,勢力範圍只在瀋陽,要是把北京也打通了,被"選"為全國人大代表之類,老百姓跳樓恐怕也難有出頭之日。

中國上訪的人屢打不止,屢截不斷,一路血淚和冤屈,即使傾家蕩產而不棄,為什麼?地方實在沒有執法的可以保護自己 ,只有中央電視上說的好,這是唯一的一點光亮,那就飛蛾扑火一般前去。只要不是中央的官員親自把他們驅走,那就還抱希望。這回真是幸運,跳金水河被發現了。

楊佳要是早知道這一招,是不是就不能死了?

吳寧那麼霸氣,不把公檢法放在眼裡,有權利喝著汽水上庭,是不是就是想告訴老百姓:警察算什麼東西?不比我好多少,警匪一家都知道, 別在我面前裝人!到了監獄裡警察還得伺候我,有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