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為中國祈禱,希望神能夠……」(圖)

作者:陳戈 發表:2009-01-03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戈洛杉磯報導】2008年12月31日神韻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政劇院的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的大力讚揚。

 Alejandro夫婦(右)與菲律賓人Batoon夫婦


專業攝影家:出色而完美!

專業攝影家Ed Alejandro和他的太太Lorna Alejandro也觀賞了今天的神韻晚會,記者問到Ed Alejandro對於晚會的感受時,Ed Alejandro說:「我認為很好!舞蹈編排優美,而且整場晚會的色調和他們呈現他們藝術的方式,非常協調一致,出色而完美!」對於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節目內容,Ed Alejandro表示:「我認為很好,告訴了人們中國的歷史,包括一直到最近這幾年的,就像一部偉大的歷史。」當他的太太Lorna Alejandro瞭解到現在迫害仍然繼續時,她驚訝的說:「真的?還在持續著?真令人悲傷!不是嗎?那是我們應該去改變的事情。你曉得,我們希望在中國能夠有個改變,如此一來那些人們才能獲得自由,自由是我們期盼的,等待的。我們也為中國祈禱,希望神能夠對此做些改變…。」

與他們同行的來自菲律賓的夫婦丈夫Jo Batoon說:「我認為這是一場優秀的演出。每個演員都表演得很傑出,而我們也以中國表演藝術為傲。」他的太太Thelma Batoon說:「我們非常欣賞這場晚會,他們(演員們)真是神奇得令人不敢置信!真的表演得非常棒!我們很感激他們,使我們能夠親眼看到中國人全部的文化。」

當地電臺工作者的讚揚


在加州」英語在線電臺」- KPCC FM - (Pasadena, California, USA) Public服務的Lance Harper與太太Megan Harper和兒子大聲讚譽說:「優秀!真傑出!我認為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無法用言語形容。」他們夫婦倆對於晚會的舞蹈表演感到驚奇,Lance 認為服裝與舞蹈的搭配更讓他覺得美不勝收:「演員們的服裝很精細,我很喜愛他們的服裝,櫻花盛開的舞蹈真是美不勝收!」。此外,現場管弦樂隊的演出讓Lance感到整個演出更豐富有質感,而更讓他讚嘆的是關於天幕的設計,他說:「噢,天幕真的是太棒了!完全超出我的預期,舞蹈演員們由天幕降下來的畫面再接著走出來表演,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而且他們如何做到在天幕中影像的降落點跟他們自己走出來的地方一模一樣,這真的是太厲害了!」從事有關藝術表演工作的Megan Harper最後道出了許多觀眾的心聲:「真不想時間就這麽早結束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