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官員:幸虧我來看了! (圖)

作者:看中國 文萱 發表:2009-01-06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戈頓和莫尼卡對能看到神韻演出充滿感激

【看中國記者文萱渥太華報導】場場爆滿的神韻渥太華之行,給加拿大首都的觀眾帶來了難以言表的驚喜和激動,神韻藝術團純善純美的節目和舞台上的一景一幕,會讓許多人在新年的節日氣氛中回味無窮。

一月三日下午,「神韻」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演出的中場休息期間,記者在走廊裡興奮談論著感受的人群中,見到了一對夫婦,他們就是在加拿大外交部工作的戈頓·斯汀先生(Gordon Stean)和莫尼卡。

斯汀先生對記者說,他對自己在此前最終做出決定來看演出,感到非常之幸運,他激動而堅定有力的說:「幸虧我來了」!

戈頓介紹說,他和莫尼卡住在渥太華,都在聯邦政府工作,一年前他調入加拿大外交部。莫尼卡做公眾事務方面的工作。戈頓表示,雖然才看了上半場,但每個節目都非常的精彩。他說:「我感到非常的幸運今天能來到這裡。之所以能得到演出的票,是因為莫尼卡想要來看。而現在我也真的來了,發現演出實在是太棒了!太出色了!令人叫絕。那繽紛絢麗的色彩,那強大的能量......」

「舞蹈,甚至於舞蹈的每個動作,都讓人感受到能量。舞蹈所表演的故事,故事所演繹的文化和歷史,都非常扣人心弦。」

戈頓還說,他最喜歡那個反映迫害和逆境,並和神,和天國世界相關聯的那個小故事。他說:「這個故事真好,非常吸引我,表演的也非常好。是的,就是這個,有關迫害的,但故事的結局是正面的,圓滿的。」

說著,戈頓翻開了節目冊,找到了那個舞蹈的名稱《迫害中我們屹然走在神的路上》,這個節目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因信仰「真、善、忍」而遭受中共的殘酷迫害,但迫害並不能動搖他們對佛法真理的堅定信念。善惡有報,被迫害致死的修煉者生命得到永恆的升華。

當被問到,此前是否瞭解關於法輪功修煉者正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情況,戈頓說不太瞭解。莫尼卡接過來說,「這就是我們為什麼來了,正在發生的事我們原來不知道,現在知道了,並需要去關注,我們能來看到這場演出真是太好了。」

當問到演出的哪一方面她認為最漂亮時,莫尼卡說,「服裝!噢,不只是服裝,什麼都是最漂亮的,非常的美,舞蹈的動作是那麼的典雅優美,樣樣都好看。還有上半場最後的那個西藏舞,太讓我著迷了,實在讓我太喜歡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