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看當紅女星美白亮麗秘招(組圖)

作者:池沁芳 發表:2009-01-06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Getty Images)

金喜善的美白秘密

*善用西瓜

日前金喜善公布私人美白秘方─西瓜與橄欖油。西瓜汁是必備的美白飲品,榨汁剩餘的西瓜皮可以用其輕輕按摩面部,然後再用清水洗淨。喝西瓜汁可以促進皮膚吸收水分,營養美白,而西瓜皮具有促進人體皮膚新陳代謝的功能,能舒展皺紋,使皮膚細膩、柔韌、有光澤。

*橄欖油卸妝

潔淨無垢的肌膚,是保持肌膚健康光澤的基礎,金喜善的卸妝秘訣是「以油去油」,以橄欖精華油去除化妝品類的油性污垢。迷戀自然護膚的金喜善,連洗完澡後會從頭到腳抹上橄欖油。

金喜善還有一套全方位養顏秘方─睡得深,多喝水,多吃韓國泡菜,多吃水果,另外,金喜善曾公開表示:「一個女人是否美麗,關鍵在於她是否擁有一顆真誠的心。那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是真正的美麗。」

英倫玫瑰的白皙底妝

(GettyImages) 

閃著微光的砂灰色眼影,淺米中透出粉色的雙唇,優雅如英倫玫瑰的Cate Blanchett,她的彩妝有何奧秘?

砂灰眼影:用小號平頭刷蘸砂灰色珠光眼影膏,小心地沿兩排睫毛刷。然後用大刷掃過整個眼皮,直到內眼角區域。捲好上排睫毛,然後塗一層黑色濃密睫毛膏。

玫瑰腮紅:用粉刷將粉玫色腮紅刷在顴骨上。

粉玫唇膏:使用透明的粉玫色補水唇膏,令雙唇柔潤有光澤。

孫芸芸的小臉妝畫法

要畫出如孫芸芸般的時尚小臉妝可是有秘訣的,孫芸芸的專屬化妝師游絲棋爆料指出,孫芸芸喜歡突顯眼妝,把眼睛畫的大又有神,臉蛋自然又會變得更小些。

孫芸芸對眼妝很講究,除了眼睛要明亮有神外,也會要求她盡量把睫毛拉長,而在色彩部分,能夠更加深眼睛深邃感的灰咖啡色和大地色系眼妝,則是孫芸芸的最愛。此外,孫芸芸並不太喜歡在臉上有太多的色彩,也比較喜歡接近唇色的淡膚色和淡粉紅色唇彩,既時尚又年輕。

化妝師說,傳統的小臉妝,多是選擇較自己臉部膚色深2號的粉餅,從耳上往嘴角畫,還有一條是從耳上往下顎畫,如果要較迅速達到修容效果的話,她建議使用粉狀修容餅,如果有較充裕的時間,游絲棋則是建議使用液狀粉底,因為這樣的妝容看起來會較自然些。最後游絲棋提醒,別忘了在T字部位打亮,讓臉蛋中間的立體度提高,臉型自然就會更加小巧精緻。

不老玉女周慧敏保養秘笈

姣好的容貌、標準的身材,一切除了有賴上天以外,周慧敏還有保養秘笈?

*做足護膚三步驟

她說,「年輕時天真的以為雀斑很可愛,夏天拍戲時根本不作防護,終於如願以償成為雀斑一族,導致皮膚晒傷,連妝也上不了。那時的皮膚既乾燥又蒼老,根本不像一個少女的皮膚。」吃了大虧以後,周慧敏早晚固定做足護膚三步驟:清潔、緊縮、滋潤。

*護膚早晚兩次

不偷懶但也不主張過分往臉上擦太多東西,早晚兩次的護膚程序只花5到10分鐘,晚上徹底卸妝最重要,一星期再用一兩次的眼膜和面膜。叫人意外的是,肌膚清盈剔透的周慧敏,居然從來不上美容院作臉!

*心態好肌膚才有光彩

除了勤於護理,護膚和飲食與生活習慣也有關係。她說:「不自然的東西我都不鼓勵。對我來說,人在經過種種閱歷後流露的知性美才值得欣賞。」

濃眉大眼一樣擁有完美眼線

「內眼線」,是一個大家容易省略,卻有畫龍點晴效果的彩妝,能快速營造出有神、超強電力的眼妝效果,同時,也適合沒有上妝習慣的女性,因為效果非常自然。

有些人的眼皮容易出油,白天出門前畫內眼線,到了下午就已經脫妝了,如果有這種狀況,可以考慮膏狀材質的眼線液,較能避免脫妝的問題,同時也較有立體感。

在用眼線膏時,先用眼線筆的前端沾眼線膏數次,然後在手上刷個一、二筆,試其濃淡度與量夠不夠,接著,將眼皮翻起來,可以從中間處或前面1/3處開始畫內眼線。畫好後,再閉上眼睛修眼線的邊。不過,要成功的畫出漂亮的內眼線,一定要多練習!

畫完內眼線後,如果眼皮有點泡,建議可刷上咖啡色眼影,如此即能打造出優雅又神采奕奕的眼妝。如果五官特色和楊采妮一樣,雙眼很大,但是微凸,加上眉毛黑濃,不笑時很容易造成距離感,其實只要將眉毛的顏色弄淡一些,整個感覺就立刻不同,只須用染眉膏,均勻刷過就好,至於染毛膏的顏色,不要選擇太淡的,避免和髮色的落差太大,顯得不自然。

来源:看中國網路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