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年揀廢鐵 被保安追下水身亡

發表:2009-01-06 20: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評社北京1月6日電 1月3日下午,重慶來滬人員駱永林15歲的侄子駱雪勇與另外三個孩子一起擅自進入松江區進出口加工區揀拾廢鐵塊。被加工區保安發現後,駱永林15歲的侄子慌不擇路跳入河道內,不幸溺水身亡。

據東方網報導,記者瞭解到,昨天下午3點30分左右,溺水身亡的駱雪勇與另外三名男孩擅自進入松江進出口加工區揀拾鐵塊賣錢。此時,加工區內的保安等人員衝向他們,翻過加工區鐵絲圍牆,一路奔跑追蹤試圖抓住他們。4名男孩嚇壞了,丟下手中的鐵塊,一路跑向加工區西面的河道邊。

受驚的駱雪勇情急之下跳入了河道,但是不幸的是,15歲的駱雪勇跳河後,就再也沒有了蹤影。過後不久,110民警接報後也趕到現場,21點30分左右,駱雪勇的屍體被打撈出水。

家屬認為,死者駱雪勇93年9月出生,剛滿15歲,而另外三個孩子也都未滿16歲,心智並不成熟。駱雪勇之所以溺水身亡,是因為擅入加工區後被保安認定是小偷,並且追趕了1公里的路,慌忙跳河所致。而駱雪勇和另外3名男孩手上沒有任何贓物,保安是否有必要一路追蹤近1公里值得商榷。家屬表示,他們會通過法律途徑向相關人員提出訴訟。

目前,松江警方仍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来源:中評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