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母親博客被封原文:楊佳自行車事件

發表:2009-01-08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楊母王靜梅首次博客披露:2007楊佳"自行車事件"

2007年10月5日深夜,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

電話那頭傳來兒子的聲音:"媽媽,我在派出所裡呢,我在上海又被警察打了。是芷江西路派出所。"

"怎麼回事?怎麼又讓上海警察給打了?"

"我騎著租來的自行車,有個警察走過來,攔住我,態度非常蠻橫,要檢查我的證件。我就大聲說你為什麼不攔別人單攔我啊,你說你是警察給我看看你的證件,他就火了。我把自行車的租賃合同拿出來給他看,他說看不清楚,非要扣我的自行車,我當時有急事,車後架上又綁著好多東西,上下都不方便。我跟他們講理,說我的自行車是合法的,憑什麼扣我的車?他們根本不聽,強行拽我的自行車,還讓我到派出所去,我不去,幾個人強行拖地把我拖到派出所。到了派出所有個警察還噴著唾沫星子衝我嚷嚷,滿嘴口臭還冷笑著推搡我。我躲閃他們,他們強行把我架到一個小黑屋子裡打我。我起來整理東西的時候,又過來一個警察打我幾拳。"

我很生氣,馬上按照佳佳提供的電話打倒派出所,找到所長,問他是怎麼回事,警察為什麼打人?

所長說他不配合執法。

我說你說說他怎麼不配合執法了?

他說,我們上海警察都配備了錄音筆。

我說,你把錄音放給我聽聽。

卻始終不給我放錄音。

又打電話問兒子,傷得怎麼樣?兒子說他們掐著我脖子,摁著我的頭,把我推倒在地,拳打腳踢,身上都是土,衣裳也扯了。

我又找到督察,那個督察說他姓吳,說去調查一下。一會回來說,楊佳身上沒有傷,只有點土,衣服撕了個小口。

我說怎麼,你非得把我兒子打得傷成什麼樣子才算打了!你們上海警察怎麼回事?對一個合法的公民大打出手!

一會兒子又打來電話說,警察說了,要是還不服氣,就隨便找個理由把我拘留了。

我說決不能讓他們把你拘留了。

我又給所長打電話,說你趕緊讓我兒子回來!你們為這麼點事情就又拖地,又打人,還要拘留?!如果你們這樣幹,這件事情我會追究到底。

夜裡兩點多佳佳又打來電話,說從派出所出來了。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