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風雲人物的真心話

發表:2009-01-11 0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田文華:我只是一個優秀的管理者,也是受害者,是被貪婪的各級官員和腐敗的環境苦苦相逼被迫隨波逐流,奶農也是受害者,是被迫添加三聚氰胺,不添加三聚氰胺就被判定蛋白含量不達標,制定食品安全標準者也是受害者,他們首先被要求考慮的不是消費者生命健康的安全,而是該死的講政治,結石寶寶及其家庭是真正無辜的受害者,真正應該下跪懺悔的是為權利無惡不作的黨和愚昧無知中還在維護它的黨組織成員。

周久耕:紀委領導無可奈何的對我說:再不處理你,我黨貪官們公開炫耀腐敗的空間就會急劇縮小,南京官場已經沒人公開帶高檔表、著奢侈品、抽高檔煙,這對於我黨是生死存亡的大事,因為我黨對貪污腐敗的鼓勵放縱受到了威脅,對各級官員控制力急劇下降,直接危及我黨的生存空間,黨一直對所有官員的腐敗保護有加,只有在威脅的黨的時候,才在法律之外的幫規中從輕發落。你也曾經發誓把一切獻給黨,今天黨需要你先去頂雷!回頭再異地安置個好差吧。

林嘉祥:你們質疑我為什麼能流氓做高官,因為我畢業於流氓無賴培訓中心(鐮刀斧頭黑幫),儘管我們中心掛著先進和科學的牌子,因此,流氓無賴的水平越高,官位也越高。如幾個政治局常委達到了厚黑學的最高境界「厚而無形,黑而無色」為了能讓華人被無條件的代表和壓榨,我們鐮刀斧頭幫的幾個正副幫主常常在媒體面前皮笑肉不笑的親民,甚至不惜留下幾滴鱷魚的眼淚,背地裏卻凶狠地要求打手活摘「不聽話人員」的器官賺錢。你們這些屁民要知道,我並沒有醉酒,說的都是心裏話。只是萬萬沒想到當場有監控錄像,還能曝光出來,而本幫最怕的就是真相曝光,污了「偉光正」的假牌坊,儘管猥褻女孩子僅僅是本幫幫規之一(世人所稱的潛規則),很多成員也都在認真的執行著。但是幫規只在背地裏實踐,卻不對外宣講,本幫第一重罪就是曝光本幫真相,違反幫規別說北京派來的,就是國家總理、主席也不行,都得打翻在地,踏上一萬隻腳。而我僅僅是個局級幹部。

中共邪靈:你們說的都對,還有一條最重要的我從來不讓所有黨員知道,那就是我黨既是流氓黑幫培訓基地,又是毀滅中心,你們都是我邪惡靈位前供奉的犧牲呀,越是才華橫溢的華人越是我用美好理想和現實利益收買並用邪惡嚴厲幫規毀滅的對象,早期的陳獨秀、向應發到後期的胡耀邦、趙紫陽等概莫能外。包括現在的胡溫,都從一個有良知和抱負的知識份子,變成了我需要的演員。我最憎恨的就是有正義良知並能獨立思考的華人,他們的退惡黨活動,使我的血液迅速流失,魔力急劇減小,無法再用利益、謊言和暴力繼續控制華人進而毀滅世界了。看著邪靈靈位前迅速減少的犧牲,我無奈並痛心呀。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