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藏族同胞: 警惕中共使用腦電波迫害藏人(圖)

作者:中國過渡政府 發表:2009-01-12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有藏族同胞向中國過渡政府反饋了有關中共使用腦電波控制喇嘛、佛爺及其他藏族主要人物的事情。該名藏族同胞就是中共腦電波受害者中的一位倖存者。鑒於中共此迫害手法具有很大隱蔽性、欺騙性,且迫害的人群範圍有增大趨勢,中國過渡政府特將此事給予揭露曝光。

該名藏族同胞自從被中共腦電波迫害後,經常出現莫名其妙的恐懼、憤怒、暈沉、記憶力短期中斷、心率過速、幻覺幻聽、耳朵內出現指令(例如自殺或者是辱罵聲)等症狀,使其痛不欲生。部分喇嘛也有類似症狀,他們明知自已被中共使用腦電波監控,但又不敢言語。同時,一些穆斯林的同胞也出現了類似的症狀。

被腦電波迫害後,往往被認為是精神病患者。因該種迫害手段在國內尚未被揭露,因此受害人往往被迫害致死都不知何種原因導致。中共使用腦電波對藏族等同胞進行迫害,是為了達到控制藏人的目的。用腦電波控制人,被國際人權組織稱之為可怕的"慢性殺人酷刑"。而中共卻用這一慘絕人寰的手段實施對藏族同胞的控制迫害,這是中共對藏族同胞犯下的又一不可饒恕的罪行!

中國過渡政府特提醒藏族、大陸異議人士及各少數民族同胞,防範中共的腦電波迫害。如有被迫害者,請及時反饋給過渡政府。


中國過渡政府

2009-1-9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1. 中國過渡政府公民註冊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

2. 首期全國維權抗暴領袖講習營開班: 北京時間週二/四/日晚10:00。 Skype ID:+9900827049425752 Paltalk房間:cig2008; 2009年1月11日週日晚10:00 伍凡先生《聯合國人權發展史》;2009年1月13日週二晚10:00 總統辦公室 《中國過渡政府介紹及政策講解》.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