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傑連:「人神同在」是時代重大真相

作者:張傑連 發表:2009-01-13 07: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是神的傑作,波士頓觀眾專注地欣賞神韻演出。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先生在神韻演出中曾演唱了歌曲《法輪聖王》,很多人內心深處被深深觸動,甚至動情落淚。歌中唱到"當今世界人神同在",可謂一語道破天機,揭示出當前人類所面臨的重大時代特徵。

從Google中查詢"人神同在"一詞,回饋條目寥廖無幾,從某種程度上反應出,當前人類對自身所處特殊歷史階段之根本真相依然缺乏感知。無法把握時代的脈動,人就只有疲於奔命的應付各類危機,不知癥結,難有頭緒。就像一個走進考場的考生,卻不知道要考的是數、理、化、文中的哪一科,"慘境"可想而知。

釋迦牟尼預言了"人神同在"的時代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講法中講到,"釋迦牟尼在當年傳法的時候,他的弟子問他說,師尊,能不能不脫離世緣修成如來?也就是說,能不能在世間不脫離常人的生活環境、社會環境而修成神、修成佛?釋迦牟尼想了想說,那得等轉輪聖王下世的時候才行。"(2004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顯然,釋迦牟尼佛明確肯定了未來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的修煉法門,是能夠使人不脫離世緣而修成如來。其實,從另一個層面看,在這裡釋迦牟尼佛明白無誤的指出了人類未來將出現一個特殊歷史時期,其顯著特徵就是:人神同在。

"不脫離世緣"就是指其"人"的一面,表面上看,過著與世人相同的正常生活,包括結婚生子與日常工作,但是實質上卻與人不同,因為他們最終並不落入"生死輪迴"的宿命,而是能夠"修成如來"。就是說,這些人是走在了"神的道路上"的修煉人,這是其"神"的一面的展現。

可見"人神同在"時期會有兩大要素:一是必有一個能全面指導世人在日常生活中修煉圓滿的法門在傳,二是有大量的實踐人群在修煉升華。

轉輪聖王下世了嗎?佛經中說:優曇婆羅花每三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2005年以來,在韓國的許多佛教寺院中相繼發現"優曇婆羅花"之後,現在此靈瑞佛花正在世界各地及東土中原綻放。

由此可見,我們正身處"人神同在"的時代,這一基本判定應成為所有有識之士的廣泛共識,這是正見,否則難免陷入盲人摸象的困境,枉費心力。

劉伯溫與明太祖對話"泄盡天機"

明朝劉伯溫在寫下大預言《燒餅歌》之後,他與明太祖還有一段對話,描述了這一"人神同在"時期的世人狀況,對話可謂"泄盡天機" 。

其中非常關鍵的是對"老水"一詞的破解,這裡應是指某種宇宙根本之"法"。"法"字本身是"三點水"和"去"字組成,意為"過去的水"即"老水"。更深一層的看,萬物的本源皆為水。"老水"可說是指那個最古老、最根本的生命生發之水,某種程度上就是暗指開創宇宙萬物的根本大法。

帝曰:末後道何人傳?溫曰:有詩為證:不相僧來不相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可見未來傳大法之真佛不是僧、道打扮,而是普通人的裝束。另據佛經中記載,未來彌勒佛就是轉輪聖王(又稱法輪聖王)的下世佛號。)

帝曰:彌勒降凡在哪裡?溫曰:聽臣道來: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可見法輪聖王下世傳法,誕生在普通人家,而非顯貴要門或佛門道觀。)

帝曰:清朝盡,你說得明白,使後人看。溫曰:不敢盡言,海運未開是大清,開了海運動刀兵,若是運運重開了,必是老水還了京。(據悉,1992年"法輪功"創始者李洪志先生開始在北京傳法。"老水"所指的宇宙大法"還了京",預示著中華大地進入"運運重開"的新里程。)

帝曰:老水有何麼?溫曰:有有有,眾道會下引進修行,大變小,老轉少,和尚到把佳人要,真可笑來真可笑,女嫁僧人時來到。(這裡講到了這個時代的特徵。大法洪傳,有緣人相繼得法,修煉者返本歸真,表觀上越煉變得越年輕。人們過著正常的生活,內心卻在不斷升華,這是與過去的修煉截然不同的方式,"人神同在"的時代由此而生。)

帝曰:你因何說道字?溫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這裡講述了"人神同在"另一個方面的真相。現代人為什麼能夠修成神,因為他們本來就是宇宙高層轉生下來的高級生命,等待同化大法而圓滿回歸進入新宇宙。根本上說,當今的世人,人人都是有來頭的生命,只可惜許多人迷失後把家忘了,機緣一失,則永遠回不去了,凸顯出"人神同在"後面的驚天悲情。)

"人神同在"的三重含義

至少"人神同在"有三重含義的理解:

對修煉者個體來說,修去人心執著,層次提高升華,"人神同在"就是人神轉化的修煉過程中的狀態表現,修者內心明瞭自性的變化,外人則難以細察。

就群體而言,世間眾多世人實踐大法修煉,形成極具內在神性的純正之場,相對於沒能參與修煉的普通人群來說,就構成了"人神同在"的客觀社會現實。由於神性在表現上是隱性的,誰也看不到神通大顯,但是修煉人在世間的所為則蘊涵著大量神性的內質,常出"人"意料而令"人"感慨。

就人神的關係上看,"人神同在"不是靜態的畫面,而是一場牽動所有生命在末世歸屬的人間大戲。神在喚醒人,拉人往上走,魔在麻醉人,拖人向下去。人的命運取決於人對宇宙大法的態度。人神終不可能同在,神歸佛國,人留三界。"人神同在"是大法修煉人救度眾生、完成使命的重大歷史時期,時間雖然短暫,但卻震驚寰宇。

這些疑問都應該豁然而解

明白了當前時期"人神同在"的重大時代特徵,許多疑問都應該豁然而解。

比如,中共傾力鎮壓法輪功至今九年有餘,法輪功非但沒有消失卻更加發展,法輪功學員海外辦起了講真相的報紙、電視、電臺、網路。要知道在歷史上,中共剿滅異己從未失手,更別說以整個國家機器對付那些手無寸鐵的善良信仰民眾,但是人們卻發現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自己卻越來越陷入"滑鐵盧"。原因很簡單,邪不勝正,歸根結底,人間的事是神說了算。

比如,中共如此的懼怕《九評》,因為《九評》具有神威,中共懼怕能給人帶來平安未來的"三退",因為邪靈最恨人得救。傳《九評》、促"三退"是神意、是神舉。

比如,許許多多的人相信大法好,並在關鍵時刻因誠念"法輪大法好"而得到了佛佑與福報,大法弟子一再告訴世人危難中要記住"法輪大法好",這是神給人的慈悲。

比如,世界巡演的"神韻演出"幾年來所到之處好評如潮,不同族裔、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都能看懂神韻,讚不絕口,為什麼?其實就是因為神韻是神給人留下的傑作。

再比如,正在經歷金融危機傷痛的西方,有否自省,在"人神同在"的時期,對待宇宙大法的態度在多大程度上受到了邪靈中共的鉗制。人間的福份是神賜予的,人不珍惜,與狼共舞,神撤掉了人的福份時,苦日子自然一夜降臨,這是神的威嚴。

事例舉不勝舉,具有"人神同在"視野的人們,會受益良多。《瞭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這是2009年神韻巡演的主題之一,而當前"人神同在"的時代特徵是世人理應面對的重大真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