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翻譯失蹤 凶手竟是其男友

發表:2009-01-13 1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日報1月13日報導 失蹤10天的漂亮女翻譯張翠萍有下落了,但卻是一個讓她的家人悲痛萬分的噩耗。日前,她的遺體在廣州郊外被發現,未穿衣服的身上一塊青一塊紫,鼻子也被割下,顯然死於他殺。據翠萍的家人透露,警方告訴他們殺害翠萍的凶手就是她的男友,現已在異地投案自首,不過具體案情還在調查中。

生前總愛微笑的翠萍,在失蹤10天後終於有了消息,可惜卻是一個讓人肝腸寸斷的消息。若未遇難,她這幾天應該正在收拾著行李,準備著帶給家人的禮物,坐上火車趕回老家與父母、雙胞胎妹妹一起共度新年。

苦等失蹤女兒等來遺體

"我是辦案警察,你馬上到派出所來一下。"1月9日下午2時30分,父親張遠忠接到這個電話後忐忑不安地趕到廣州某派出所。"是不是找到我女兒了?她在哪?"一進派出所,張遠忠迫不及待地問警察。但對方沒正面回答,先讓他履行一些手續。

下午3時多,張遠忠及老婆余祥鳳、三女兒張箐箐被叫上一輛警車。25分鐘後,張遠忠一行被帶到了廣州殯儀館的大門外,警車放慢速度停下。"你們的心情要平靜,有具遺體想請你們辨認。"辦案警察輕聲說。車裡的空氣頓時似乎凝固了,張遠忠的心提到嗓子眼,余祥鳳和箐箐的臉,也繃得緊緊的。

一家三口跟著警察朝停屍房走去,每向前挪動一步,張遠忠的心就緊縮一下,"要見的遺體千萬別是我女兒啊"。見警察領著人到來,一名殯儀館工作人員輕輕地為他們拉開一個屍袋,並示意張遠忠上前查看。

張遠忠僅瞟了眼遺體上半身,腦裡即是空白一片,整個身子重重地倒在了地上,一旁的余祥鳳跟箐箐也同樣暈倒過去。屍袋內的遺體,正是翠萍的。"女兒沒穿一件衣服,鼻子被割掉,肩膀、胸部一塊青一塊紫。她緊閉著雙眼,兩個向上舉著的拳頭攥得特別緊,好像拼盡全力掙扎過"。

據推算,翠萍在去年12月30日晚上12時至31日早上9時之間失蹤,家人10天的焦急等待,等來的竟是陰陽相隔。1月2日晚上7時許,在湖北大冶老家的張遠忠接到翠萍失蹤的消息後,叫上4名親友連夜開車趕到廣州。

眾親人聞訊後趕來廣州

從殯儀館回到賓館,張遠忠坐在房內不斷嘆息、落淚,任一張白色的窗簾在窗內飄飛。"我知道她凶多吉少,她曾來夢裡求救過。"自1月3日來廣州,張遠忠沒有做過任何夢。5日晚上,他居然夢見翠萍來到跟前,抱著自己傷心地哭泣著。次日早上,張遠忠便告訴箐箐,"可能你姐姐沒救了"。沒想到一言成讖,翠萍真的香銷玉殞。

翠萍的遺體被發現後,這兩天又有11名親人從大冶來到廣州幫助張遠忠處理後事。昨日,親友們告訴記者,殺害翠萍的凶手即是她的男友,他已在異地投案自首。雖然男友接下來會被提起公訴,無論他將受到怎樣的制裁,翠萍已不可能知道了。

但可以想見的是,翠萍的家庭和男友的家庭,從她遇害的那一刻起,就已被重重撕裂,而留給家人的是永遠揮之不去的傷痛。




来源:鳳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