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內城三聲巨響原因未明才可怕

作者:天涯不歸客 發表:2009-01-14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元月八日,重慶內城居民忽聞三聲巨響。響聲處,如雷似震,聽到者無不驚悚。

到目前為止,只有否定與己無關的說法,沒有任何單位或個人說與己有關。

天涯相信各方都是如實述說:如重慶之氣象、市政、工程、公用設施(燃氣等)、民航、公安、消防等政府部門和民用部門,今天,新華社援引成都軍區消息,也說重慶巨響與軍方無關。

新華網成都1月11日電(王東明、盧曦)針對重慶8日發生巨響一事,成都軍區空軍訓練部門負責人11日在接受新華軍事記者專訪時表示,成空駐重慶飛行部隊8日正常飛行訓練,於8日17時26分全部結束,參訓戰機全部安全著陸,沒有發生任何飛行訓練安全問題。

這位負責人表示,重慶市區8日發生巨響的來源,與部隊飛行安全無關,關於戰機墜毀的說法更是毫無根據。

現在,不管軍民各方,均說重慶巨響與己無關。

那麼,既然不是人為的,那麼只能是自然的或未知的。

如果是自然的發生,或者來自天上,或者來自地下--氣象部門否定來自天上--不是旱雷,難道是來自地下?

如果不是自然界的正常巨響,也不是來自地下,難道是天外來客?

在真像未明之前,說什麼都為時過早。但天涯隱隱覺得,這重慶內城三聲巨響,原因不明才真的可怕--響人們的心理預期,讓人緊張不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陸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