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澳洲網球公開賽 墨爾本盛大開幕 (圖)

作者:Mook 發表:2009-01-1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墨爾本一向以舉辦世界一流的大型體育賽事聞名,即將開賽的2009澳洲網球公開賽,比賽日期為2009年1月19日到2月1日。賽事舉辦期間,是宣傳澳洲最美之處和精彩繽紛的網球世界的絕佳機會。

 

世界網球四大公開賽,每年第一個登場的就是澳洲網球公開賽,這場年度體育盛事將會讓墨爾本這個活力無窮的城市再度成為世界焦點!世界網球四大公開賽分別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法國網球公開賽、美國網球公開賽以及澳洲網球公開賽,每個賽事都有特別之處,溫布頓網球公開賽是四大公開賽中歷史最悠久、也是唯一的草地球場;法國網球公開賽是四大公開賽中唯一的紅土比賽;美國網球公開賽則是保持男女同酬獎金制度;澳洲網球公開賽是四大公開賽中獎金最少的一個。

澳洲墨爾本一向以舉辦世界一流的大型體育賽事聞名,即將開賽的2009澳洲網球公開賽,比賽日期為2009年1月19日到2月1日。賽事舉辦期間,是宣傳澳洲最美之處和精彩繽紛的網球世界的絕佳機會,0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主旨希望將場內的網球運動和球場外的娛樂帶入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國度,屆時,墨爾本公園球場也將成為"世界最受矚目的舞臺"。

 

隨著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全球號召力不斷提升,去年澳洲網球公開賽的參賽人數、入場觀眾總數、媒體報導率和網際網路上的點擊量達到了歷史上最高記錄,主辦單位對於09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再創造新的記錄充滿信心。澳網組委會已宣布09年澳網全新的營運情況,如賽事贊助、賽事轉播和商業合作等,首創的商業運作也包括了澳網在中國的主播權。

 澳洲墨爾本一年四季節慶活動不斷、精彩絕倫,充分反映這座魅力城市豐富多彩的體育文化。墨爾本人對體育運動的喜愛近乎狂熱,從本土特色濃郁的澳式足球到板球、足球、賽馬、網球、游泳、田徑等各種體育競技項目,都是他們的最愛。體育運動不但是這座城市文化的一部分,更是這座城市的靈魂,為期兩週的2009澳洲網球公開賽必定能讓人充分感受這座"運動之都"的熱情!

2009澳洲網球公開賽

●門票:外場門票價為29澳元,欲獲取更多資訊和門票選擇可瀏覽:www.australianopen.com。

●參賽選手:所有國際頂級網球高手、世界排名第一的Rafael Nadal和目前排名第二的Roger Federer之間的爭霸賽。

●獎金:500位最優秀的選手角逐高達2千2百萬澳元的巨額獎金,男、女單打冠軍能各自將162萬澳元的支票帶回家。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