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一場選美比賽中不為人知的內幕

發表:2009-01-17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日,應朋友之邀到長沙某酒店觀看了2008年第十屆環球旅遊小姐南方總決賽。

每年像這種選美比賽層出不窮,小到地方大到國際,許多憧憬娛樂圈的女孩希望通過這個平臺來展現自己,興許運氣好,能被某位大導演看中去拍戲,或者被某家唱片公司發掘來打造個人專輯,又或者被某位富商相中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也說不定,總之在這個物質與慾望膨脹的社會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

本來也有個朋友參加了這次選美大賽,但來現場卻沒看到她,後來給她打電話才知道比賽前一天晚上,她與四名選手集體退賽,原因是有兩名曾與她們一同參加湘南賽區違例被開除或淘汰的選手,居然在南方總決賽的舞台上相遇。這讓五名選手的模特公司老總大為不滿,與組委會協商,如果兩名落選選手繼續比賽,那前五名選手就退賽。組委會以兩名選手已交了參賽費用為由,拒絕了該公司老總的協商。五名優秀選手只能黯然退場。

某位內情人透露,比賽前多名參賽選手與組委會人員及評委在KTV包廂喝酒娛樂至深夜;據說有一位選手是贊助商某房產公司老總的情人;還一位張家界選手使用假名"×靚"參加比賽,其真名叫做"黃雙鳳"。曾在深圳某家夜總會做過小姐,後來被富商包養。而且在比賽期間也與組委會人員關係曖昧,特別是一位王姓導演,同時也是比賽評委。就有攝影師及選手親眼看到她身穿睡衣半夜從王評委房間出來......這讓我對這場比賽更加好奇了。

經過四輪展示之後,就是單項獎及進入前十八強選手。讓我稱奇的是,最後一輪活力裝佳麗展示完,既沒有節目穿插,也沒有給評委評分時間,兩位主持人就拿著一張紙宣讀單項獎及前十八強名單。莫非評委和主持人會有心靈感應不成?其實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了。

間隙,我出去找了下洗手間,突然從我後面衝出個選手,那張美麗的臉上掛著淚水,我想,應該是對自己的成績不太滿意吧。她旁邊一位工作人員拽著她的手極力想讓她止步,"你去哪啊?你這樣沖走會讓老師很難做,你想下別人會怎麼看?"那位女工作人員說。

"我回家去,都比完了,我以後也再也不參加什麼比賽了!都是騙人的。"女孩有些激動地說。

"怎麼了啊?有人欺負你了?你跟老師說怎麼回事啊?"女工作人邊拽女孩的手邊說。

這時女孩又"哇"地扑在女工作人懷裡哭起來。邊抽泣邊斷斷續續和女工作人說了起來。

女孩聲音很小,我在她倆後面聽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意思好像是,和女孩住一屋的另一女孩中午就從外面叫來一個男造型師在房間幫自己做頭髮,那造型師當著這女孩的面和同屋女孩說‘你們比賽的評判長是周××吧,正好我和他關係還不錯,等會下去我和他說一聲,讓他關照關照。';同屋的女孩還和組委會的人打電話;甚至在男造型師面前換......

"老師,我真的好難過好委屈,我好想回家,好想媽媽......"

女工作人撫摸著女孩的頭,細聲地安慰著她。

我在旁邊看著不語,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我沒有再回去看比賽。

整場比賽完,每個獎項都各歸其主,完美謝幕。

朋友說前三甲其實都是舉辦方經紀公司簽約的模特,是通過比賽來包裝更好的推出去。

其實任何比賽都是有些不為人知的內幕的,或為名,或為利,或為財,或為色。各取所需,無可厚非。

来源:未名新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