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政協常委被狂砍20刀身亡

發表:2009-01-20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省佛山市近日發生一起衡山籍商人遇害事件,死者生前是湖南省衡陽市衡山縣政協常委。

據廣州日報報導,1月17日凌晨2時許,在佛山經商的陳龍兵在佛山皇都酒店停車場附近,被歹徒狂砍近20刀身亡。陳龍兵生前是湖南省衡陽市衡山縣政協常委,死前在佛山開了一家製衣廠。

18日下午5時,禪城區佛平路的事發酒店大門口擺著陳龍兵的遺像。在遺像的後面,陳龍兵的妻子詹慶輝帶著兩個孩子在大聲哭泣。在酒店的玻璃門上,則貼著寫有「殺人酒店」幾個大字的白色條幅。

在酒店大門右側停著陳龍兵生前的「坐騎」奧迪A6轎車。據陳龍兵的哥哥陳建明說,得知弟弟被害的消息後,他立即趕到現場,當時只看到轎車停在酒店門口,並未找到車鑰匙,他也不清楚轎車是在弟弟被害那天就已經停在門口,還是後來被人開到酒店大門口的。

妻子詹慶輝表示,當他們趕到酒店時,並未看到丈夫屍體,而是已被送到殯儀館。

死者陳龍兵有3個孩子,最小的才8個月,最大的孩子不過12歲。陳龍兵生前每年賺100多萬元,是家裡的頂樑柱。

詹慶輝表示,1月16日晚上,丈夫陳龍兵在季華路的事發酒店陪客戶喝酒,喝完酒後回家準備休息,但接近12時他又被人叫出去消夜。詹慶輝稱,皇都酒店是他和客戶談生意常去的地方,被叫走和半夜不回家也沒太在意。

至於陳龍兵的死因,他的一位朋友猜測,事件可能與賭博有關。他表示,曾聽酒店服務員說起陳龍兵當晚身上揣著3000元現金上樓,在酒店當場輸掉1.1萬元,而陳龍兵的車上還有2.8萬元現金,他便下樓去取錢,沒想到就發生了意外。

此外,還有一種說法說,陳龍兵也有可能是被人追殺。

近來,中國大陸連續發生中共官員被刺殺事件。

2008年10月20日凌晨,廣東湛江市廉江市政協副主席、廉江中學校長黃兆巒在家門口附近遇刺身亡。黃兆2003年曾被評為湛江市十大傑出青年,2005年湛江市十大「新聞人物」。

2008年10月11日,山西省政協主席金銀煥及其秘書王蓉遭遇車禍身亡。「團派」出身的金銀煥是山西省第三把手,由於她長期負責紀委事務,加上作風強悍硬朗,被外界視為「山西女強人」。據目擊者,當事司機彭樂祥透露,車禍肇事者卻是忻州政協副主席李毅故意撞人。

2008年8月23日,陝西咸陽市政協副主席、民建咸陽主委蔡健民在家中遭遇劫匪,被亂刀刺死,據稱犯罪嫌疑人為一名下崗職工。

2008年2月5日,主管呼和浩特政法事務的市委副書記王志平在辦公室被該市某公安分局局長關六如槍殺,同屋一女稅務官員也被槍殺,關六如隨後飲彈自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