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們,把我們的悲憤傳向全世界吧!

除夕夜的悲憤!

發表:2009-01-20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即將來臨,人們都在準備著歡歡喜喜的過大年!

可是我們的心中卻充滿了悲痛、無奈與深深的恨,因為我們的住房,我們賴以遮風避雨的家將在除夕(元月二十五日)開始面臨強制性拆遷了!

七八十年前的一個除夕夜,楊白勞被黃世仁逼債而亡,現在想起戲上的情節仍讓我們憤恨與不平!可是說實在的,楊白勞比起我們來實在是不算什麼了!因為,不管如何說,楊白勞必竟是欠了黃世仁的錢的!可是我們沒有欠任何人一分錢,我們的住房是有合法的產權證的!我們沒有在任何一張紙上按過手印,從沒有承諾要出賣我們的住房!有關政府憑什麼就可以強制來把我們趕出家門呢?

從小我們就聽說,萬惡的舊社會如何對百姓的不人道,可是我們也沒聽說過舊社會的政府要強拆民房?從小我們就聽說,在水深火熱之中的臺灣人民是如何如何的苦,可是我們也沒聽說過臺灣政府要強拆百姓的住房?

二千多年前的始皇帝建萬里長城,用現在的說法,那可是真正公共事業,國防工程,可是史記上也沒有記載秦始皇強拆民房啊?

人們常說人權,我們真不知道人權究竟是體現在那裡的?

人們常說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我們真不知道為何公僕可以趕走主人?

報紙上,電視臺還天天在講,要嚴肅追究給國家利益、公共利益和公民合法權益造成嚴重損害的行為。可是我們的合法權益卻隨時會被損害啊?
……
我們準備好了自製的汽油彈與斧頭,在整個華夏子孫都在歡歡喜喜過大年的時候,我們可能就要與我們的住房共存亡了!

我們心中的恨比海深,怨比天高,可是我們是弱勢的百姓,我們只能無奈……

再見了,同胞們,朋友們!

記住我們的怨,記住我們的痛吧!

回顧介紹一下經過:

我們是來自江蘇省蘇州市菱塘新村北區(30、31、32、34、35、36幢)六幢民房的部分住戶,在我們這裡共有二百七十多戶人家, 地處蘇州最繁華的商圈,極具升值潛力的地塊之一!

五月份我們被突然告知,我們的住房即將要被拆遷,原因是:我們這裡將被用於建造蘇州軌道交通的控制中心大廈。該大廈地面以上二十三層,地下三層,共二十六層高。

如果要在此建造這四五間軌道交通的控制室,就需要拆掉六幢民房,搬遷二百七十多戶人家,動用將近四五億的財政資金,我們也就不禁要問:為何要耗費如此巨資將一棟用於技術支持的指揮大樓建於如此繁華的商圈之中?要知道縱觀整條輕軌線路,能用於建造這樣一棟大樓的空地比比皆是,而且成本可以遠遠低於在此建造的費用!他們也該為政府的財政支出算算帳啊?!

輕軌的控制中心為何要如此選址?二十公里長的一條輕軌要這麼一座控制中心嗎?這不禁讓人心生疑問。

為此我們走訪了許多相關部門,甚至包括上海的地鐵單位,得到的答案是:控制中心只需要四五間辦公室。而且是在地下的建築,通過調閱蘇州輕軌施工圖紙,也證實了這一點。所謂市政工程拆遷,恐怕只是蘇州市有關方面借市政拆遷的名義,搞商業開發!

為了維護我們合法的權益,我們要求蘇州市政府有關方面公示這二十六層大廈相關的建設項目批文等法規性文件!在這半年中,有關方面沒有答覆!更沒有一位政府的官員來與我們對話過!聽取我們的意見!

在這半年中,我們整天面對著野蠻的拆遷!他們持有著一張與我們風馬牛不相及的「廣濟路站拆遷許可證」,而我們的住房遠離廣濟路站!

在這半年中,有關方面用手中的權力,對我們是威脅,逼迫!許多公務員在單位領導不斷的「做工作」下,只能含淚,無奈的搬走了!有關方面無所不用其極,出動特警,張貼強制拆遷的公告!

我們感到好無助,好無奈,也好屈辱!

為了維護我們的權益,我們開始了無數的信訪!從蘇州市到江蘇省,直至中央的幾個大部,中華人民共和國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甚至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我們都寫信進行了信訪,無數次的寫,許多人寫,可是大多數的信都杳無音訊,石沉大海!難得有一二封回信也是通過蘇州市的拆遷我們住房的相關部門轉來的!讓他們轉的理由是按國務院〈信訪條例〉說的:「屬地管理、分級負責、誰主管、誰負責」的原則!我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告一位貪污受賄的官員,這封信是否就會轉到這位貪官手上? 我們心中感到無限的悲涼,無限的絕望!

強拆的日子正在臨近,我們唯一的家隨時會被強拆了,我們沒有活路可走了!

萬般無奈中,我們只能拿起法律的武器,我們希望神聖的法律能為我們主持公道!可是法院拒絕我們要求保護的請求!
當我們的房屋面臨拆遷,生存權岌岌可危時,我們想到了人民法院,用法律來維護我們最基本的權利。可是當我們面對一個不為民的人民法院時,作為一個普通的弱勢群眾,我們不知道還能用什麼來捍衛我們的家園,維護我們的權益。

我們實在是到了走投無路了地步了!

活著的人們,一定要記住:要為自由而奮鬥!為民主而奮鬥!為人權而奮鬥!
                                 

此致
敬禮
聯繫電話:13656227954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