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春意何處尋

作者:張正 發表:2009-01-22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正綜合報導】近一個多月來,北美大地,寒風呼嘯,雪花飄飄,一派嚴冬景象,人們的身體上會感到寒氣逼人,而百年難遇的金融危機讓美國元氣大傷,許多人對生活,對未來感到失望,精神上寒意襲人。人們在尋找精神上的鼓勵,暖暖的春意。許多觀看了今年神韻三個藝術團在北美各地巡演的觀眾,在觀看神韻的演出時,感覺到暖暖的春意拂面來,給與了他們精神上的鼓勵。

受全球經濟大衰退的影響,座落在底特律的美國三大汽車公司也陷於危難之中。無論是小轎車還是卡車的銷量都在下降,底特律的經濟也正在經受著嚴冬般的考驗。但我們看到,2008年12月30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密西根州迪爾本市福特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時,全場爆滿。人們並沒有因經濟的大衰退而削減觀看神韻的熱情。為什麼呢?讓我們先來聽一聽密西根州參議員瑪莎•斯考特(Martha G. Scott)的感受。瑪莎•斯考特說:「這場晚會太精彩了!無與倫比!舞蹈太棒了!服裝和色彩太壯觀了!我認為晚會傳遞的信息非常好,


儘管底特律目前在就業等各方面仍處於嚴峻的困難時期,斯考特卻認為:「神韻演出將會給車城帶來積極的影響。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沒有比看神韻晚會更好的事情了。」

作為北美第五大城市的多倫多,居住著80多個族裔的人,其中華裔佔50萬,城內有數個唐人街,數十年來,來自中、港、臺的華人在多倫多繁衍生息、落地生根,共同造就著這個城市的多元文化。 1月8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光臨多倫多,並在這個素有「金融之都」之稱的加拿大第一大城市上演七場晚會。神韻晚會以中華五千年文化為背景,從全新的視角詮釋中華民族輝煌的歷史。雖值當地風雪交加,但熱情的觀眾依然不畏嚴寒,滿懷喜悅前來欣賞神韻晚會。

中國移民莫先生帶著一家四口觀看了1月11日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多倫多約翰•百賽特劇院(John Bassett Theatre)的精彩演出。莫先生說:「無論是歌唱、舞蹈等,各方面水平都非常高,而且每一個演員的水平也都很高,服裝設計得很漂亮。我感到他們很瞭解中國文化,特別是中國古典舞蹈藝術。」「神韻藝術團是世界第一的藝術團,當之無愧。神韻對海外華人來說,是中國人的驕傲!」

中國農曆臘月二十九和三十(1月24和25日)兩天,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紐約無線電城,為紐約觀眾帶來四場精彩的演出。包括紐約市長在內的聯邦和紐約州、市各級政府數十名官員,紛紛發來褒獎和賀信,他們盛讚神韻晚會展現國際一流的藝術,為紐約市帶來美好,同時讚賞神韻藝術團為促進人類正統文化和藝術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很多政要還鼓勵紐約市民和他們一起相約到無線電城看神韻晚會、過華人新年。

紐約市市長彭博向紐約神韻晚會主辦方發出賀信,祝演出圓滿成功。他還鼓勵紐約市民不要錯過神韻晚會這一文化盛事。

他在信中說,神韻藝術團的演出致力於還原中國正統的文化和歷史,舞蹈家、歌唱家和演奏家們的精彩表演,對紐約的華裔社區來說,是一個慶祝農曆新年的盛事。

他還表示,在遍佈紐約市五大區的華裔民眾慶祝牛年的開端時,神韻演出將讓所有的紐約人都會回想起華裔團體在社會、經濟和文化生活方面為紐約市作出的貢獻。「非常榮幸地歡迎前來觀看神韻晚會的所有觀眾。」
  
彭博最後在信中說:「請接受我代表紐約市向神韻演出致以最美好的祝願,祝演出圓滿成功和新年快樂!」

紐約市議員艾維拉(Tony Avella)認為,「神韻演出將是一個非常美妙的經歷,她呈現了中國的正統文化,紐約人應珍惜這一機會。」

中國新年前後,神韻晚會在大紐約地區有多場精彩演出。除夕前,1月23日在紐約上州帕切斯市的州立大學(SUNY)表演中心有2場演出;24、25日(除夕)在曼哈頓無線電城音樂廳和新澤西州立劇院有六場演出;26日(初一)、27日(初二)在新州紐瓦克都有多場演出。

詳情請電:1-877--NTD-SHOW;1-877-683-7469;
網站:http://nysplendor.com
無線電城演出信息:
2009年1月24日週六下午4時、晚上8時,
2009年1月25日週日下午1時、下午5時。
線上購票:radiocity.com
購票熱線:877-683-SHOW
票價:$280、$128、$98、$68、$48
晚會演出地點:
無線電音樂城(Radio City Music Hall),
紐約曼哈頓中城第6大道1260號。
(1260 6th Avenue, New York, NY)
演出詳情請查詢:http://nysplendor.com/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