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之根因,天祐好人之妙訣

作者:王子亦 發表:2009-01-23 04: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二零零四年年底起,海外海內都在流傳一句話,或者說是一個詞:「天滅中共」。

有人百思不得其解:「天滅中共」從何而來呢?如果真的存在個有思想,有意識的「天」,那麼「天」為什麼要滅中共呢?明白人就會告訴他,天滅中共,是因為中共太邪惡,惡貫滿盈,為天地所不容。有人一聽就明白了,可是,也會有人還是不明白的:中共太邪惡?邪在哪裡呢?我怎麼看不到呢?對於這樣的人,明白人就會再告訴他,中共的邪惡都寫在《九評共產黨》那「九評」裡面,你看去吧,去看就能找到答案。

上面提到的《九評共產黨》,常常被人們簡稱為「九評」,也有被中國大陸網友為避開中共的封鎖和迫害而諧音為「酒瓶」的。「九評」就回答了「天滅中共」的終極原因所在,分九個方面寫盡了中共的終極邪惡本質。

「九評」歷數中共的一切罪行和邪惡,每一樁罪行都曾經在歷史上真實發生過,每一樣邪惡都真實體現在中共各種社會活動之中,查得清,說得明,看得見,摸得著。「九評」憑一個「真」字,上替蒼天行道,下替眾生破迷,借天威神力,向世人揭示了「天滅中共」的終極謎底,構成了人間解體中共無可辯駁的最大理由。「九評」文章內在氣勢之恢弘,每令世人嘆為觀止。

「九評」和「退黨」密切相關,有前因後果之說。為甚要「退黨」?雖則中共大罪已定,而上天仍給人以棄惡從善之機緣,人見中共即將遭天所滅,人皆生出一份趨吉避凶之求生本能,「退黨」,上應天意,下合民心,由此「退黨」可行,「退黨」路通,「退黨」保命。

「九評」貴在以道德文章斥姦滅邪,「退黨」貴在由人自相選擇歸正揚善。

天意無敵,天下眾生,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滅中共,原委盡在「九評」之中,遍讀「九評」,心領上天真意,順天「退黨」者生。而那些始終無視、藐視、忽視如此重大之天意的逆天「留黨」者,只等時機一到,真相一顯,後悔晚矣。

天意非兒戲,嚴肅至極,「退」與「不退」,雖只在人的一念之間,但這一念之差,所帶來的後果,卻懸若天地。這是關乎各人自己性命生死存亡的一念,來不得半點馬虎和差錯,否則,自家性命終成中共陪葬,其人一切皆成空夢泡湯。

「九評」十萬言,字字珠璣;「退黨」兩個字,「退」字無價。

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九評」傳世至今,四年有餘矣,然而中共竟能苟延殘喘不見滅,非是中共本身強韌,實乃上天延緩時機供大陸民眾繼續「退黨」之用也。中共洗腦,人多冥頑,冥頑不化,抹殺事實,拒絕真相,便成死結,無人可解,無藥可救,此人休也。此等人常依傍中共,全然不顧陪葬之險,猶自誇耀人間權勢,注定難逃那歷史淘汰之大劫。

凡事有度,上天延緩時機待人自救也如此。天滅中共,滅共天意不可能無限拖延。所以,「九評」讀來要入心,「退黨」聲明貴在早。猶豫誤時,時機一過,必鑄成永久悔恨。

人生天地之間,天在上,人卑下。天滅中共大局已定,但凡善心顯露,除那十惡不赦者,人人皆可「退黨」自救,別人都在「退」,而你獨不「退」,上天斷不可能為你之不「退」而改「天滅中共」為「天留中共」。但等天上地上那滅共的時機一到,未「退黨」者悉數陪葬中共,瞬間灰飛煙滅。歷史之上為中共獻身者,中共猶可用「犧牲」二字「褒獎」其愚忠,其人靈魂之出賣猶可換得些許之歷史「恩惠」,然此番陪葬,中共無存,換取的可憐「犧牲」二字,不值一文,徒為後世萬古之笑料。

由此可見,只要是曾經加入過中共之人,聲明「退黨」一事刻緩不容,自家生命之存與亡,留與滅,生與死,系此一舉,事關重大,須明之,須重之,須快之。

「九評」與「退黨」,恰似那太極中的陰與陽,一虛一實,一正一奇,互生互化,循環不息,玄妙無比,將那「滅中共」,「佑好人」的兩全其美之難事,化解演變成了一段最為有聲有色,生機勃勃,並行不悖,交替有序的精彩歷史進程。心中尚留良知的大陸民眾們,莫要錯過這千古難逢的從善保命歷史機緣呀!

偶得一聯,以此結尾:

上聯:天滅中共,根因錄「九評」,句句真言,字字珠璣

下聯:天祐好人,妙訣有「退黨」,訣訣生妙,聲聲無價

橫批:善惡分明,生死一念(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