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談周圍女人 千金是有頭腦美少女 (圖)

發表:2009-01-23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美國老牌男裝Hartmarx的西裝、不喜歡喝咖啡、曾讀過哈利波特系列的每一本、穿ASICS運動鞋慢跑.........,這些都是關於奧巴馬的總統級習慣,但還有一點,相信大家也已經猜到了,那就是歐巴馬總是在"女人堆中"打轉,而近日接受《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雜誌專訪的歐巴馬,也首度暢談他周遭的女人們,稱兩個女兒都不太喜歡布蘭妮和帕麗斯.希爾頓。


歐巴馬談周圍女人 千金是怪怪美少女(圖)


根據星象專家分析,獅子座的歐巴馬喜歡大女人,他非常有野心,上任後將大興改革,但地位來得太快,加上他的內心是個孩子,歐巴馬會希望有個懷抱可以依靠。但作為美國歷史上首個黑人非洲裔總統,誰是巴拉克.歐巴馬軟弱時的懷抱?他的妻子?母親?撫養他長大的祖母?還是傳說中的桃色新聞

接受《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專訪的歐巴馬,謙虛地將今日的成就歸功於生命中五個最重要的女人-外祖母、母親、妻子和兩個女兒。歐巴馬表示:"我在家庭中不停地變化著角色,一會兒是外孫和兒子,一會兒又是丈夫和父親。在她們中間,我清楚地知道女性是一個家庭的中流砥柱,但我們往往會忽略的一點是:女性同樣是中產階級社會的中流砥柱。"

在接受《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專訪前,歐巴馬剛結束電視演說。這位被Donatella Versace稱為"不需要炫耀肌肉就可以展示力量的男人",身穿合身黑色西裝,打著深紅色領帶,向支持者闡述自己的社會和經濟政策。而此時通過轉播,身在夏威夷的喬安娜?麥考利看著歐巴馬揚起的帥氣微笑,難以抑制激動說:"他長大了,笑得那麼燦爛,真像他的媽媽。"

而談及兩個寶貝女兒們的打報告行為,歐巴馬的反應則是:"感覺‘很不錯!'"。這些女孩們常對她們的媽媽告狀,爸爸又把鞋子丟在地板上了、爸爸又把牛仔褲掛在門後了、爸爸只有三雙鞋,而且都舊了......。對於現在兒童性啟蒙都很早,16歲少女懷孕不再是偶然事件。歐巴馬說社會對性問題的過於開放,對年輕女孩的確產生了不良影響,但米歇爾會和女孩們做開誠佈公的交談,瑪莉婭很快就會進入青春期了,歐巴馬伕妻希望他們的女兒能得到充分的信息,知道如何去面對和處理問題。

在女兒們的教育過程中希望歐巴馬伕妻有鮮明的自我意識,明白外人對自我的判斷是建立在頭腦、能力和良善之心上面的,而不僅是長相可愛就可以。對於目前的成效,歐巴馬也透露:"我的兩個女兒都不太喜歡布蘭妮和帕麗斯.希爾頓,每當電視出現她們覺得不適宜的內容時,她們都是第一個轉臺的人。"

至於歐巴馬的親密愛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第一夫人、美國歷史上最高的第一夫人、美國歷史上品味提升最迅速的第一夫人,其實她之前並不擅長裝扮自己,曾經身穿一件白色高領針織衫亮相雜誌封面,備受批評。但她非常聰明,迅速變換風格,後來在ABC錄製訪談節目時穿上黑白相間的連衣裙而大受好評,甚至引發了這款裙子的搶購熱潮。

正像他們所說,她是唯一成功的在24小時之內將一件裙子升值一倍的人。談到自己的妻子,歐巴馬稱讚她是一位"全職、高效的持家能手,在她的監督下,亂扔襪子、隨意挂褲子的習慣已經改進很多了"。且為了協助歐巴馬競選不惜辭去芝加哥大學醫院副院長的高薪職務,不過度熱衷政治事務,只對他有興趣的議題提出意見,是個忠實的朋友、重要的建議者。




来源:東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