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黨!緊急營救高智晟最前線!!!」向英雄拜年

作者:唐化 發表:2009-01-24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你曉得……天下出了個高智晟,出了個高智晟』

2006年12月13號,中國知名盤古樂隊把一曲信天遊--「天下出了個高智晟」首次唱到海外。2006年12月13號,同時也是高智晟律師被中共非法逮捕的第121天,以及獲得當年「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維權英雄一等獎的第5天。當時,已被北京市國保總隊非法拘禁第150天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2008年度薩哈羅夫人權獎得主),談了他對這首歌的印象:

「這首信天游獻給身陷囹圄的高智晟律師和他的家人。這首歌今後要在中國大範圍傳播,或許某一天,就會傳唱到看守所讓高智晟律師聽到。這首歌我們會傳唱到高智晟律師獲得自由的那一天……」

兩年多的時間已經過去了,高智晟律師及其家人仍然被中共邪黨非法軟禁關押當中,但高智晟精神早已成為一首人類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的正氣之歌,傳遍大江南北、傳遍三山五嶽、傳遍世界各地。苦難對於勇士來說,只是談笑間的過程而已;勇士面對苦難表現出的超然正氣,令天地為之震撼、令惡勢力膽寒。

2009年除夕將至,讓我們在這裡簡單回顧一下高智晟這幾年都做了什麼:

2004年起,高智晟三次致函胡溫,為法輪功請命。法學教授袁紅兵先生曾經講過:「在當今的中國,為苦難深重的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乃是對暴政發出的最銳利的挑戰。

2006年初,因為中共在廣東汕尾開槍鎮壓百姓,還有太石村事件,高智晟倡議用接力絕食的方式維權抗暴,獲得全球正義人氏的響應。

中共在瀋陽蘇家屯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身體器官牟利事件被曝光之後,高智晟律師積極表示願意協助海外真相調查團的追查行動。

在高智晟律師閱讀過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後,不但讚許有嘉,還毅然公開退黨。

2006年8月高智晟被中共邪黨非法逮捕。

高智晟律師被非法關押129天後(中共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對高律師判三年,緩期五年執行),通過錄音電話,由胡佳向外部世界發布了被迫害的簡單經過:其中被拷住雙手的時間是600多小時,被固定在特製的鐵椅子上是590多小時,被左右雙向強光燈照射的時間是590多小時,被強制盤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過」的時間是800小時左右,被強制擦鋪板的次數為385次。

在高智晟律師被關押的過程中,中共邪黨的流氓打手公開毆打高智晟的夫人耿合以及十幾歲的女兒,妄想以此來脅迫高律師就範,但高智晟擇善固執,沒有妥協,以特有的俠義精神(《神與我們併肩作戰》)笑傲中共邪黨整部國家暴力機器對其的殘酷迫害。其人格之聖潔、高貴、勇敢凸顯。

2009年除夕之即,我們「退黨!緊急營救高智晟最前線」所有同仁及所有對高律師心懷敬重的人在此向高智晟及其家人拜年!!!你們的付出我們會一一銘記,你們辛苦了!

最後在此辭舊迎新之際,獻詩一首,略表敬意:

俠肝義膽為民安, 天降大任多劫難。 群狼病舞添笑爾, 此君展翅如大鸞。

三退直逼五千萬, 惡黨搖搖坐針氈。 自古邪惡不勝正, 時辰一到必玩完。

二零零九年除夕前

清心原創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