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集錦】:歐巴馬演說版「此地無銀」(圖)

作者:圖:李子劍 文:飛鳴 發表:2009-01-26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喉舌刪節歐巴馬演講 凸顯邪黨恐懼

據媒體報導,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在就職典禮的演說中,說到:「回想先輩們在擊敗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之時,他們不僅依靠手中的導彈或坦克,他們還依靠穩固的聯盟和堅定的信仰(Recall that earlier generations faced down fascism and communism not just with missiles and tanks, but with the sturdy alliances and enduring convictions)」。

但是在中共喉舌新華網等網站刊登的翻譯全文中,「共產主義」字眼被刪除。中共另一喉舌中央電視臺新聞頻道直播了歐巴馬的就職演說,可是當翻譯者說完「擊敗法西斯主義和共產主義」這句話後,她的聲音立刻被拉下來,畫面切到毫無防備的女主持人。

除了新華網,門戶網站新浪、搜狐和網易在刊登歐巴馬的演講詞時,同樣刪去了其中的「共產主義」一詞。幾個網站還刪除了歐巴馬演講的另外一段。歐巴馬說:「那些靠著貪腐欺騙和箝制異己保住權勢的人,須知你們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而只要你們願意鬆手,我們就會幫忙。」此段被前幾個網站刪除。

中共喉舌這種掩耳盜鈴的做法,讓我們看到中共的恐懼。自從《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這本書在大陸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知道了中共的罪惡歷史、瞭解了中共的邪惡本性,大量的民眾在網上化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共青團和少先隊。在天滅中共的大背景下,中共邪黨已經到了草木皆兵的地步,根本不敢聽到別人對邪惡的共產主義的批評。

對於美國總統就職演說的刪節,更讓我們看到中共喉舌的撒謊已經到了不要臉面的地步。這個演說的內容是舉世皆知的,而對於舉世皆知的演講,中共喉舌都敢於刪節,那麼對於中共一直竭力迫害的法輪功,中共還有什麼謊言不能製造出來呢?當中共媒體肆無忌憚的造假時,受害的是所有的中國人。從「畝產萬斤」之後的大飢荒到如今的毒奶粉,讓我們看到,中共及其喉舌媒體是中國人苦難的根源。

受制於中共的網站刪除歐巴馬批評「貪腐欺騙和箝制異己保住權勢的人」的話,更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對號入座,這明明白白的承認,中共的頭目及其打手是一夥「貪腐欺騙和箝制異己保住權勢的人」。中共喉舌網站刪除這段話,明顯的表明他們不「願意鬆手」。中共不僅是「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而是被注定了走向滅亡的命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