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戰五盤 費德爾逆轉勝(圖)

作者:梁偉銘 發表:2009-01-26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天王費德爾於澳網男單16強後來居上,5盤大戰險勝捷克勁敵伯帝奇,讓這名大會第二種子興奮地握拳吶喊慶賀勝利。

志在第十四座大滿貫金盃的「瑞士特快車」,差點於澳網男單16強關卡失速挂點,所幸前世界球王后勁十足,「丟二追三」完成大逆轉,總算以4:6、6:7(4:7)、6:4、6:4、6:2氣走了捷克勁敵伯帝奇,費德爾8強將與阿根廷長人波特羅硬碰硬。
費德爾已在墨爾本公園內3度掄元,加上他剛直落三修理俄國「沙皇」沙菲,過去與伯帝奇對戰,又佔有7勝1負絕對上風,臨場多少有些輕敵。前兩盤失誤連連拱手讓人,無路可退的第三盤,費天王在壓力下及時覺醒,迅雷不及掩耳間破發反制,一舉搶回主導權,更順勢殺的伯帝奇節節敗退,繼去年第四輪狹路相逢後再度奏捷。
膽識過人的費德爾,生涯近9次5盤鏖戰中,已取得5勝4負戰績,「這種情況下還能贏球,滋味總是特別美好。」這名瑞士第二種子賽後表示,或許以前自己太少打馬拉松式5盤大戰,才會在2005年澳網四強輸給沙菲。好強如費天王還意有所指,直接點名賭盤最熱門的「英國希望」穆雷,「他還年輕,經驗不如我,如果和穆雷打滿5盤,我的勝算會很高。」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