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揭開官員「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紗

作者:喬志峰 發表:2009-01-27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農民企業家卓國珍稱,他到工商局辦好工商執照後,被要求請客,一桌酒菜要四千多元,工商局幹部李某還帶去一女性朋友,酒席散時李某要求卓國珍給這名女 性朋友支付小費,他表示現金沒帶夠要去取錢,李某很生氣就開始拳打腳踢,將其兩顆牙齒被打斷。(《 海峽都市報》1月20日報導)

「女性 朋友」,又見官員的「女性朋友」。最早接觸到這個有趣的名詞,是在去年10月份。當時的媒體報導:重慶墊江縣永安鎮副鎮長張穎從該縣新華書店職工住宅樓5 樓一名王姓「女性朋友」家窗子跳下身亡,據居民傳言,張穎是因為該「女性朋友」的丈夫回家慌不擇路才跳樓致死。對張副鎮長的花邊新聞我不感興趣,但對「女 性朋友」這個名詞卻驚艷不已——當真再也找不出比這個更貼切的詞語了!

張副鎮長的「女性朋友」很神秘,神秘到讓一位年富力強的年輕幹部英 年早逝。福建工商幹部李某的「女性朋友」也神秘得可以。她與李某到底是個啥關係?為何她跟著李某混吃混喝還不算,臨走還有「小費」拿?顯然,如果農民企業 家反映屬實,他們絕非普通朋友——誰聽說過還要收「小費」的普通朋友呢?

其實,對某些官員所謂的「女性朋友」,老百姓都知道是咋回事,不 過給他們留個面子不說出來罷了。現在,躋身官員的「女性朋友」之列,已經成為一些不自重的女性的追求,甚至有「職業化」的趨勢。何以至此?無非還是一個「 利」字作怪。傍上官員,不光有了大靠山,還能獲取豐厚的回報(起碼有「小費」可拿嘛),何樂而不為呢?

縱觀落馬的貪官,有多少是栽在了「 女性朋友」的石榴裙下啊。我覺得,揭開官員「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紗很有必要。既然是揭面紗,首先要正名,是「小姐」的就直呼「小姐」,是「二奶」的就直呼 「二奶」,還原其本來面目,不必老拿「女性朋友」這麼個曖昧的詞兒來遮遮掩掩。另外,更要好好查一查某些官員到底有幾個「好妹妹」,這些「好妹妹」都借官 員的勢力撈取了哪些好處。官員「女性朋友」的神秘面紗揭開了,相信某些官員的真面目也會隨之大白於天下。

来源:喬志峰的BLOG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