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春晚 網上罵聲一片

發表:2009-01-28 04: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春晚儘管自己給自己的評語是民眾滿意率達80%,但老百姓卻不相信,網路上更是罵聲指責聲一片,有網友稱其為一場"反中華傳統文化的鬧劇 "。此外,民眾普遍關注的山寨春晚當晚則遭到干擾打壓。以下摘自大陸網際網路:

網民評語:

文章提交者:天祿.塚

整個是紅燈區裡的盛宴,女的極盡妖艷,男的像中國式人妖。看不到中國人傳統的真實與內斂,群魔亂舞。

文章提交者:中華親愛家

春晚與現有體制,本質是一致的,春晚是現有體制的外衣,在華麗的外衣內面,包裹著無恥的強盜和娼妓。

文章提交者:天祿.塚

這哪裡是藝術?是安撫怨民的瞎胡鬧。

文章提交者:為奴五千年4

極盡奢華,低俗,煽情,拍老大馬屁,十分噁心

文章提交者:quyuan2

唱京劇幹嗎穿得這麼露啊。

文章提交者:lyeslyys

看了一會兒,實在看不下去。連我原來喜歡的演員也加入了媚俗的行列。晚會實在有點不倫不類,對不起老祖宗。

文章提交者:suerta

外國人爭著往中國跑,國外經濟大危機,這裡風景獨好。我呸

文章提交者:謊言之舟

見過一時的無恥,沒見過那麼多年的無恥!

章提交者:大學生少數派

剛才祖國頌,就是頌,那麼多垃圾歌曲,汶川就是功,勞模是德,現在都全了

文章提交者:瞄眼看人

堂堂大中國沒人了,怎麼總是這幾個人。節目內容不精彩,一年不如一年。

文章提交者:myan

"武術之家"-醜態百出,胡打胡鬧,竟然在武打中,一轉身親上嘴了!

文章提交者:任平生12345

真噁心,把全國人民都當弱智了.

文章提交者:哲龍

春晚把中國人培養成大喊大叫的民族

文章提交者:年三十而立

那四川娃、肛裂般的乾嚎!黃逗黃裡,那一塊拉開的彷彿用月經染過的火紙......

文章提交者:dbdtq

這種東西是中華文明之恥, 不看!

文章提交者:zyxde111

受不了了,這樣的潛艇,沉了也罷,,,

文章提交者:吧仔

春晚看到現在,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各種強擠出來的"喜氣"彆扭得很,讓我一點都沒感受到一點年的喜氣,這些做作的節目,我看來看去,倒是看出了另一種氣----暮氣。

快了,我相信2009年很精彩~

文章提交者:家住南極

我沒看,怕噁心。

所以我在網路上看的米國的華人新年晚會。

文章提交者:中國人美國魂

央視春晚從形式到內容,從情景到人物,從演員到觀眾,無一不透著低俗和虛假。在中國,也許只有虛假才是永恆的真實。

文章提交者:起步走

昨晚沒看今早看了點,為姜昆可惜,過去的作品還是可圈可點,現在淪落到如此地步,變成歌功頌德,溜須拍馬的工具。噁心。

文章提交者:範度財

一臺反中華傳統文化的鬧劇.

文章提交者:工人新村

今年的春晚與其叫聯歡會不如叫政治動員會

文章提交者:qtq60

不看?不看,看什麼,
70多個頻道差不多都在上演這個幾十年不變的東東
看了一下姜昆的所謂相聲,真的倒味口,年夜飯都沒吃好,想不到中國的相聲墮落到了這個地步,看起來喜歡養寵物的執政者養不出能稱為人的藝術家
永別了,春晚

文章提交者:拆遷偉哥

世界上還有人能創作出這麼垃圾的作品,竟然有人演,還有那麼多電視太轉播,不能不說是場巨大鬧劇。

文章提交者:拆遷偉哥

有時不經意聽見隔壁電視傳來春晚台下職業托兒的叫好聲,想想一貫的虛假才是真實的中國

作者:笨到天真無邪 回覆日期:2009-01-25 22:28:12

年年如此 毫無新意 只有矯情 完全無用的催淚彈

作者:砍柴摸魚

一點意思都沒得,節目都那些玩意,三句不離奧運,三句不離救災,說地誇張點,三句不離鳥蛋,新年是該愉快快樂,但老套,無疑,沒一點意思。

作者:西藏的鷹

高科技背景用的極不成功,就像壓在頭上的一座山,壓縮了觀眾的視野

作者:偶爾癲癇
這麼多年過去了,春晚政治煽情的水平一點不見提高,貓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

作者:zhaolilac
鍛練忍耐指數就靠春晚了

作者:名字太長登陸不便

我們學校迎新晚會都比這強!!今年的政治味道怎麼這麼濃,,改革開放啊地震啊什麼的。
姜昆那個太噁心了

作者:babarazoelee 直接根據外面放鞭炮的聲音判斷節目的好壞就行了!

網易河南鄭州網友 ip:123.52.*.*:
2009-01-26 18:27:11 發表
我不知道中央電視臺是怎麼調查的,竟說今年的春晚有八成民眾滿意,吹牛不上稅!

作者:愛乍乍地 回覆日期:2009-01-26 14:30:06  

整個北方文藝界,被趙某人弄得一股大碴子味兒,中國大眾的品位就是如此麼?悲哀啊!怪不得鞏俐姐姐要移民,理解嘍.

作者:hnczwxy 回覆日期:2009-01-26 14:23:20  

感覺就是把愚民政策進行到底

作者:eagleht250 回覆日期:2009-01-26 14:09:28  

趙本山已經很噁心了,現在又弄來了小瀋陽。乾脆把春晚讓鐵嶺電視臺承辦算了。

作者:我安分哦從不搗蛋 回覆日期:2009-01-26 12:45:48  

幸虧昨晚沒看"叫春晚會",要不然早讓電視機粉身碎骨,聽聽也噁心。

作者:文末 回覆日期:2009-01-26 12:32:20  

都二十一世紀了。你們還看春晚。那就一賺錢工具。
浪費納稅人的錢。建議取消!

山寨春晚被封殺

網易北京海淀網友:昨天晚上我一直在找山寨春晚的視頻直播,根本找不到,連片花的視頻都被封殺了,如此刁難,山寨春晚能夠成功完成就是他的意義。

雖然如此,俺愣是一眼都沒瞅CCAV,聽說本山大叔又把中國農民噁心了一通,看到網易首頁照片上那個掛著一串大蒜的本山大叔,更加堅定了我再也不看春晚的決心。

網易山東濟南網友 ip:60.216.*.*: 草木皆兵哦,昨天本人在新浪博客上提了山寨春晚一篇文章,10分鐘後慘遭刪除,10個小時後博客被關閉,問原因沒有答覆。

網易山西太原網友 ip:113.27.*.*: 支持山寨春晚,讓CCTV見鬼去吧

網易江蘇泰州網友(122.89.*.*) 的原貼:是的,能讓主流媒體這麼害怕而招封殺,那就是絕大的成功!

網易湖南長沙網友 ip:218.76.*.*: 現在的相聲與小品簡直就是傻瓜專門表演給傻子看的弱智遊戲,毫無幽默可言.

網易山東煙臺蓬萊網友 ip:221.214.*.*: wang yi 剛才開始還積極的報導,(認人領會會很好看)。聽說本來WY要轉播的,但由於文化部門審批未通過,遭封殺了。現在又tiao出來諷刺!

網易北京豐臺網友 ip:221.223.*.*: 中國的老百姓弄點事怎麼就這麼難呢

網易山東網友 ip:123.171.*.*: 為什麼大眾做點事就這麼難,難道只有大電視臺才可以辦春晚嗎?這個查那個查的,明瞭就是不要人家辦!

網易廣西網友(115.46.*.*) 的原貼:我昨天晚上坐在電腦前等到十點鐘就是為了看山寨春晚!
這是草民的狂歡,這是對抗統一口徑的有力聲音!我就不看官方版春晚!

網易遼寧瀋陽網友 ip:221.200.*.*: 百度找山寨春晚直播,楞沒找著。真山寨也。
"草民狂歡"小山寨也。對抗春晚者----死!

網易山東青島網友 ip:221.0.*.*: 這種結果體現的不是草根的水平,而是打壓的水平。

網易天津南開網友 ip:117.9.*.*: 廣電總局發話了,誰轉播誰就等死。那誰還敢轉播?
廣電總局是中國文化事業進步的絆腳石!

来源:大陸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