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嫁給這樣的人?馬英九曝向老婆求婚內情(圖)

發表:2009-01-29 23: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英九張大嘴咬紅豆餅,周美青皺眉瞪眼。

美國總統就職派對上,新任總統歐巴馬和夫人蜜雪兒含情脈脈,濃情蜜意羨煞眾人。回顧去年臺灣"雙十晚宴"上,馬英九張大嘴咬紅豆餅,夫人周美青在旁皺眉瞪眼,漏網鏡頭被報章刊登在頭版,"老馬"和"小青"的"搞笑代表作"也轟動一時。

這張紅豆餅的經典照片,被馬英九悄悄收藏起來,現在正掛在"總統辦公室",照片旁還加註一句圖說"我怎麼嫁給這樣的人!"十分逗趣。

原來,紅豆餅事件登上頭版之後,老馬、小青兩人事後想起來也暗自竊笑,甚至,還各自看圖說話,延伸旁白,雙方"各自表述",意外發展出"紅豆餅案外案"。

有次小青跟記者聊到紅豆餅事件,趁機爆料馬英九真的很愛吃,"他那天已經吃了壽司、生魚片一堆東西,竟然還要吃紅豆餅","他這麼愛吃,我才瞪大眼睛!"。

我怎麼嫁給這樣的人"

雖然被小青念太愛吃,經典畫面還因此上了頭版頭,媒體虧老馬"周美青心裏一定在想,怎麼嫁給這樣的人?",愛老婆的老馬絲毫不會覺得沒面子,逢人就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對於夫妻間的逗趣互動,其實心中頗為得意,所以將照片高挂辦公室。

周美青和馬英九的愛情姻緣,也充滿了喜感,馬英九取得碩士學位後,準備到哈佛大學攻讀博士,決定把周美青"訂"下來,場景竟然是在紐約大學的研究室。

求婚過程像談判 十分逗趣

馬英九透露,他當年的求婚過程有點像是在談判,兩人面對面隔著桌子坐著,馬英九提出十六字求婚箴言"事到如今恐需速定,勿再猶豫嫁給我吧!",終於成功擄獲芳心。

有次"總統府"辦音樂會,媒體向周美青建議公開夫人行程,周美青刻意拉高音量,朝馬英九的方向直呼"連馬英九都不知道我去哪裡呢!",在場男記者面露同情,暗自為馬英九在家中的地位嘆息。

儘管常公開吐槽老馬,小青對丈夫其實愛護至極,兩人留學期間,她放棄自己的學業就近照顧馬,一人身兼數職打工賺錢,讓馬完成學業。

"總統大選"時的情人節,兩人同臺現身,小青感性形容丈夫"不是一個會關心、體貼別人的人,人情世故不週到,但正直善良",還壓著馬的頭一起向台下鞠躬,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寬容,一語道盡馬的缺點,卻更強化了他的優點。

馬英九曾透露,他任公職這麼多年,周美青從未踏進他的辦公室,周美青在職場打拚多年,沒有犯什麼錯,卻因為他當選"總統",必須退休離開職場,心中當然有失落,"她的失落我可以體會"。小青無私付出,老馬內疚不舍,夫妻鶼鰈情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