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特別殘酷的數據

作者:萬里如虎 發表:2009-01-30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奴才們沒有意識到的是:如果一個集團剝奪了你的利益,還想要你安於"被剝奪利益的現狀",甚至要你感謝他們,就一定要編織大量的謊言。讓你相信,他們有恩於你,甚至是你的養母!

而問題的關鍵在於,奴才們根本不覺得自己的利益被剝奪,或者被剝奪得有那麼嚴重!

他們的感受是,現在不是比過去好多了麼?他們完全沒有意識到,過去的悲慘是誰造成的?而今天的好更多取決於世界範圍內的科技進步,而不是誰誰誰的功勞。所謂改革取得的成績,不過是放開某些管制帶來的經濟繁榮。事實上,沒有這樣的管制和浪費,我們會更好。

解決的辦法只有給奴才足夠準確和恰當的資訊,以達到反洗腦的作用。

如果奴才具備一定的邏輯能力和基本的人品,那麼這種轉變是可能的。否則,很難奏效。

奴才:我們現在不是很富裕麼?

我:是麼?好,讓你看看中國百姓到底有多窮?

2007年,我國的人均國民收入為1100美元,折合人民幣為7500元。相當於每月收入為623元。

623元?!這一定和我們"大多數人"的想像相去甚遠!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所謂"大多數人"是生活在城市的工薪階層。我們的工資遠在623元之上!我們平均工資為1150元。

那麼誰在這之下呢?回答是農民!

那麼農民月收入是多少呢?是345元!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刨除收入較高的進城務工的農民工的收入,這個數據更低!

農民佔中國人口的比例是多少呢?回答是70%。

現在清楚了吧,我國有70%的人口,月收入為345元!

如果按照世界上公認的人均1天1美元以下就屬貧困的標準,我國目前還有2.1億貧困人口。

中國有九億農民,但是大多數人的狀況可以用三個字表達:還活著。也就是勉強使自己的生活運轉著,為了這種"運轉"不得不背井離鄉四處打工或者在自己那點土地上拚死拚活的刨食,這裡面有多少艱辛和血淚已經不需要再重複。農民如果生大病多數去醫院治療幾天之後一般也就出院了,撐一天算一天。
  
中國近十四億人口中有一億人屬於被遺忘的群體,這個世界與他們無關,有一億人基本不存在擁有財富問題,還有至少四億人不存在"購買"能力,他們僅僅能保證餬口,商品生產者完全不必考慮他們的消費能力。

奴才:我們gdp很高啊,怎麼可能還那麼窮?!

我:gdp再高,和百姓有關係麼?看看數據!

我國勞動工資只佔GDP的12%左右,市場經濟成熟國家,分配率普遍都在54%-65%之間,如日本1999年分配率為54.18%,美國2000年分配率為58.31%,德國2000年分配率為53.84%,英國2000年分配率為55.27% ,巴西為40%。而我國職工工資總額佔GDP比重一直偏低,在12-16%之間徘徊。

奴才:那錢都花哪去了?

我:看數據!

2004年的數據估計,
全國公款吃喝3700億元,
公車消費3986億元,
公款出境旅遊2400億元(300億美元),
公款賭資外流2000億元,
僅這幾項開支合計就是12086億元(含預算外)。

而當年的財政收入是26396.47億元。

奴才:可是政府在改善啊!

我:在改善?!是麼?看數據!

我國的行政成本佔財政收入的比例,1978年僅為4%,而2006年上升為24%,已經是世界第一!大約是日本的十倍。而這個十倍的前提是,我們的gdp不到日本的60%,而我們的財政收入卻是日本的1.2倍。60%,1.2倍,10倍,換算一下,同等條件我們是日本的20倍!

奴才:我們有我們的特色和國情啊。

我:特色?國情?

如果一個年級200個學生,你的成績倒數第一了,你還要堅持自己特色的學習方法麼?

政府應該是個物業公司,行政成本相當於物業費,櫻花物業的物業費是每月100元,我們大華物業費是2000元,服務還遠不如櫻花物業。那麼你說,大華物業剝奪了我們多少利益呢?有這樣的物業,我們富得起來麼?這樣的物業,給自己找一百個藉口解釋你也不該相信啊!

奴才(有點觸動,但是還不服氣):"可是我們現在畢竟比過去好太多了啊,經濟高速發展近30年,世界矚目啊?"

我:是好了很多。因為社會在發展,科技在進步。不光你好了,全世界都好了。而人家比我們更好。說人家更好你一定不服氣。好,再看數據。

我國去年gdp佔世界gdp總量的5%,而1949年中國gdp佔世界經濟的5.7%,當時沒有內債和外債。

也就是說我們的經濟高速發展了近30年,不但還落後於世界經濟大盤,還欠下來大量的內債和外債,又付出了犧牲環境的巨大代價。

事實上,任何一個國家經濟高速發展了30年,都會成為經濟強國的。這是最簡單的算術!

如果沒有成為經濟強國,那麼只有一種可能,就是,所謂高速發展的數據,是假的!

事實上,高昂的物業費導致業主財產大量地縮水,甚至生計困難,於是不少人走上犯罪道路,治安開始惡化。少數人也開始抗議物業公司的壟斷行為。物業公司為了維持壟斷地位開始雇佣更多的保安,甚至不惜採用非人道手段對待業主、、、

山姆物業公司開始指責大華物業,認為大華物業侵犯業主人權。大華物業開始對外辯稱:我們堅持一貫不干涉別的小區的物業管理。也不希望別的公司以人權為藉口乾預我們。

對業主,大華物業則反覆說:我們的小區有特殊的區情,小區成立時間短,小區業主素質差,不宜實行其他小區的物業公司競標的形式。山姆公司的競標成功是假的,是靠賄賂得來的,是虛偽的、、、、、、

世界上還有多少反美力量?

經常看到有些人在高呼:全世界一切反對霸權主義和法西斯主義的正義的人民,應當聯合起來與美國新殖民主義作鬥爭!打倒美國鬼子等等無知的口號。可是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反美力量?讓我們仔細的把反美力量羅列一下,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在反美。

1,世界上反美的主要國家有:朝鮮、伊朗、古巴、緬甸、索馬里等國。請看看這些個都是些什麼樣的國家?他們國家的民眾都是怎麼生活的?

2,世界上反美的主要組織有:濫殺無辜的基地組織、滅絕人性的塔利班等等,請看看這些都是些什麼樣的組織?

3,南美和亞洲等國有一些國家的民眾雖然反對美國,但是他們只是反對美國的某一政策,而不是反對美國的本身,這樣根本算不上反美。比如世界上有一些民眾抗議布希,只是抗議布希的一些政策而已,並不反對美國本身。

4,再看看世界上支持美國的國家:整個歐洲,日本、韓國、澳大利亞、海灣地區除伊朗以外的其他國家、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區等等。看看他們國家的民眾是怎麼生活的?

5,世界上有數十個國家允許美國駐軍,這都是雙方自願的,美國並沒有強迫他們,如果那個國家讓美國的駐軍離開,美國就立刻滾蛋。可惜世界上讓美國駐軍離開的國家寥寥可數。

中國應該站到什麼立場上去?是站在那些滅絕人性的恐怖主義立場上,還是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上呢?可笑的是,中國即使站在別國反美的立場上也得不到反美恐怖份子的欣賞,中國人照樣被炸死,照樣被綁架。最不能理解的是某些以前反美的國家現在卻與美國打的火熱,令中國尷尬無比。比如現在南聯盟早就成了美國的盟友,而中國卻仍在給米洛舍維其鳴不平呢。呵呵,也不怕別人笑話。實際上,在世界上,美國並不孤獨,孤獨的是那些反美國家和組織。希望各位都能明白過來,不要再盲目的為那些垃圾的反美國家和組織叫好了,否則,中國也將越來越孤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