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中共鬼子黨完蛋在即

作者:真言 發表:2009-02-01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我遇到一位很高明的和尚,該位和尚能通過觀香準確的看到已經過去的事情,我很是佩服。

在今年年初,我與家人一起到一家有久遠歷史的寺院,在其中的羅漢殿中,我家人按照師傅的指點,點香磕頭,這位坐殿的師傅在香剛點燃不久,也就是剛正常燃燒,就從香菸中看出我愛人家的很多事情,如,她父母去世和墳地的具體情況,還十分具體地肯定指出,她有一位兒子。這使我很是驚訝!當時我就站在和尚師傅身邊。我實在想不出三炷香裡怎麼能看出過去的很多事情呢?但是又不能否認和尚師傅的觀言。我只能得出一個我自己認為的結論,這位師傅是高人!

出於我對這位和尚師傅的信任,經過反覆思量,我於大年初四(即2009年1月29號)又前往這家寺院,按照前例點香磕頭,聽這位師傅的觀香言。當然,如前所說,他的說法很準,在付過香錢之後,我說,我還有一事相問,師傅沒有推辭,我就拿出我事先準備好的紙條給師傅看,紙條上寫"今年變天嗎?"這位師傅在確認天字後說,很少人來問這個,不過出家人不打妄語,不會邁過今年或明年的坎,明年的坎是決不會過的!我又和他提起《推背圖》和《燒餅歌》中的預言,如我在前期寫的"2012年之前,中共鬼子定完蛋"一文中提到的兩個九十九的問題,這位師傅語言不多,只是點頭而已。

通過我與這位師傅的對話過程,我得出的結論是,中共鬼子黨定在明年完蛋,即2010年!

但是,在中共鬼子黨完蛋之前,中國人民還會經歷什麼樣的苦難,這位師傅沒有直言,由於受到寺院和香客的影響,以及這位師傅的忌憚,都沒有來得及詳談,我的這次拜香行程就結束了。

異議
2009-2-1

(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