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一官員駕車衝進人群 造成4死1重傷

發表:2009-02-03 19: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30日下午3點半左右,在宜賓市長寧縣三里半橋橋頭,5名剛給已過世的親人掃完墓的市民在路邊等車時,被路過的一輛宜賓籍小車撞倒,造成4人當場死亡,受重傷的1人送往醫院後被出具了病危通知書。昨日,記者從長寧縣交警大隊事故中隊獲悉,肇事司機名叫羅男,目前已被刑拘。據知情人士透露,羅男系宜賓市興文縣規建局黨委書記。

車禍發生在下午3點半過車禍發生在三里半橋頭,傷者很快被送往醫院搶救。家住橋頭的一位村民說,小車從長寧往竹海景區方向開,在駛往橋頭時逕直衝向了站在路邊等車的人群中。"當場撞死了4個,被撞得最遠的一個被撞飛了10多米。"現場等車的共有5人,車禍中唯一的倖存者被送往了長寧縣人民醫院接受治療。其家屬稱,傷者鄭某是成都市52中的一位女教師,入院後醫院便開出了病危通知。"他們去給已過世的親人上墳後,在路邊等車回家時遭遇此劫。四名死者中,有兩人分別是鄭某的丈夫和父親,另外兩人是一對母子。

由於傷勢較重,鄭某日前已被轉入宜賓市二醫院救治。鄭某的姐姐稱,肇事司機是興文縣規建局一位姓羅的官員。"我們轉到二醫院後,司機的家屬來醫院交過醫藥費,態度比較好。"鄭某的姐姐說,據她所知,當時的車禍現場並沒有看到剎車的痕跡,他們希望肇事者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