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冬季奧運盛事 倒數演唱會引爆熱潮 (圖)

作者:Mook 發表:2009-02-06 0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的開、閉幕典禮將於溫哥華卑詩體育館(BC Place Stadium)舉行,體育館佔地四公頃,擁有北美最大的空氣結構屋頂,開闊的場地加上完美的視野,是提供上千名表演者絕佳的表演場地,完美展現最氣勢磅礡的開閉幕儀式!


和奧運選手一起享受飆雪樂趣。

 繼2008年北京奧運後,最精彩的冬季體壇盛事"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即將邁入一年倒數計時!為了迎接2010年2月12至28日、為期17天的冬奧及2010年3月12至21日、為期10天的殘障奧運,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籌備委員會正如火如荼地籌辦全球期待已久的"2009奧林匹亞文化節(Cultural Olympiad 2009)",從2009年2月1日到3月21日,總共有超過400個免費及售票表演,從舞蹈、音樂、電影、戲劇、到視覺藝術,令人目不暇給;倒數演唱會由多次奪得葛萊美獎、有"天使女伶"之稱的加拿大創作才女莎拉克勞克蘭(Sarah McLachlan)領軍,將帶領全球遊客進入充滿加拿大風情的藝術氛圍,引爆奧運狂熱!

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的開、閉幕典禮將於溫哥華卑詩體育館(BC Place Stadium)舉行,體育館佔地四公頃,擁有北美最大的空氣結構屋頂,開闊的場地加上完美的視野,是提供上千名表演者絕佳的表演場地,完美展現最氣勢磅礡的開閉幕儀式!在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即將正式邁入一年倒數計時之際,2009歡慶倒數演唱會將於伊莉莎白女王表演廳(Queen Elizabeth Theatre)舉行,包括an Grand-Maitre領銜演出2007經典舞碼The Fiddle and Drum,還有神秘嘉賓將現身演唱會現場,票價從59到69加幣,正熱烈搶購中,想搶得一席之位並提前感受冬季奧運歡慶氣息,可預先下手訂購。

"2009奧林匹亞文化節"是溫哥華今年的重頭戲,徹底展現最頂尖的藝術、音樂及流行文化,超過400個精彩的系列活動,讓來自全球的遊客都能親身感受加拿大的多元當地文化。文化節的系列活動中,有上百個活動與展覽免費,不需多花預算也能享受國際級的饗宴。其中包括了奧運冰雕藝術展、孫逸仙公園新春慶典及遊行、Edward Burtynsky"非寧靜之美"攝影展、Jeppe Hein互動藝術展、燈籠狂熱慶典和兩代音樂星期一等活動。

冬季的加拿大是滑雪者的天堂,冬奧指定比賽場地"惠斯勒"絕美的銀白雪景和世界一流滑雪道,是全球許多國際巨星、政商名流最愛的度假勝地。奧運盛會期間,除了部分惠斯勒山上的滑雪道因比賽用途將列入封閉管制外,所有雪道都將於奧運賽期間開放,遊客將可與滑雪選手同時享受飆雪的刺激快感!更多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暨殘障奧運內容與精彩旅遊資訊,可上加拿大卑詩省旅遊局官方網站查詢。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