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不沾邪氣秘密說你知(圖)

作者:鄭偉建博士 發表:2009-02-09 07: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氣一天天暖和,不少人已經開始準備郊外踏青計畫了,朋友,鄭博士除了祝你玩的開心外,還有話說你知:

1、人員多比少好。踏青郊外,我們會發現許多地方經歷寒冬,已經鮮有人駐足。因此陰氣較重,因此,踏青時人員多比少好。且莫一人獨享春光,防止種種不可測事件發生。

2、下午三點前活動為宜。此處說的下午三點前活動為宜,主要是特指前往一些宮殿、古蹟,比如,北京的十三陵、河北的清東陵、清西陵等。道理不說自明吧。


3、車輛或行走過隧道時切記:莫說、莫開不敬的話和玩笑;發生突發事件,不要回頭張望;不要吹口哨;尤其是進入隧道口為方形而不是半圓型時尤為注意。

4、住在郊外賓館、旅舍、農莊莫單住。一些人喜歡自己單獨住房休息,雖說未可厚非,但是從位理學上看還是成雙結隊為宜。

5、注意入住鞋子擺放:鞋子因為諧音「邪」,因此晚上入住時請鞋尖要朝外,不可朝內。


6、不明物體不能拿。一些人郊外踏青時往往會興奮地發現一些新鮮的東西,甚至悄悄拿回家。豈不知麻煩往往由此產生。

7、郊外長年不見陽光處莫久停。這裡包括野外背陰處、橋樑底下、隧道、大樹、屋宅等。從陰陽五行看,這些地是「極陰」處,不宜久留。

8、穿衣帶物需講究。郊外踏青最好每人都帶一件紅色的衣物,比如:紅襪子、紅帽子等。請勿帶諸如鈴鐺類會發出金屬響聲的物品,包括手機金屬挂鏈也不妥。

9、野外如果需要夜間行動,比如走夜路等,記得你的額頭亮出來,不可由於頭髮或帽子遮住你的額頭,因為那是你神燈所在。

10、如果有情侶結伴而行,最好不要有過分親密行為。因為這可能會傷元氣,以後你長時間都難補回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