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最佳早餐的不同搭配方式

發表:2009-02-09 2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忙碌型OL:我沒有專門的早餐時間

最佳早餐:三明治+果汁+水果+果仁

越來越多的人在上班路上隨便吃點東西,環境許可的話他們還可能將早餐帶到公司,在辦公桌前匆忙地吃早飯。雖然這樣不夠健康,但是比起什麼都不吃來說還是要好多了。

如果你實在沒時間在家吃早餐,建議你帶上1瓶果汁、1個蘋果、1把果仁和1個三明治。

這些食物便於攜帶,而且能為你提供足夠的營養。早餐中吃一些水果是有很多好處的,它可以提供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元素。

注意:三明治不能加蛋黃醬,以免在早上攝入過多的熱量。

貪睡型OL:我很容易疲勞犯困

最佳早餐:水果+酸奶

用水果來做早餐,這可是貪睡型OL的最佳選擇。如果再來杯果汁,即便是睡眼惺忪的你也能立刻精神煥。水果早餐不僅節省時間,對皮膚也有許多好處。香蕉是早餐的理想選擇,它比其他的水果更容易讓人感覺到腹中充實就過,水果中的果糖含量也是很高的,而且無法支持到中午你就會餓,所以你還應該再來點別的,比如低脂酸奶、南瓜、芝麻什麼的,有了這麼,你就可以獲得充足的維生素、纖維素、脂肪酸等營養成分了。

減肥型OL:我可不想再被零食誘惑

最佳早餐:水果牛奶麥片粥

很多人覺得各種口味的粥是很棒的早餐,不過,有時候這些粥可能含有太多的糖或者鹽。如果要吃粥的話應該選麥片粥,因為腸胃消化全麥食品的速度會比較慢,這使人有飽脹感,也就能有效控制食慾了。但千萬不要給你的全麥麵包抹上黃油,那樣的話你攝入的熱量就大大超標了。

如果喜歡以粥作為早餐,自製的水果牛奶麥片粥將是不錯的選擇,但務必注意鹽和糖的量不要太多。

週末"大餐"型OL:我喜歡在週末吃得隆重一些

最佳選擇:烤火腿+蘑菇+番茄+綠葉蔬菜

火腿煎蛋通常被認為膽固醇和飽和脂肪含量過高,其實如果用不同的做法就可以讓它變得更健康:記得下次在做火腿的時候要烤而不是用油煎,而且要少放肉,盡量用瘦肉,多放些蔬菜。烤火腿、蘑菇、番茄、綠葉蔬菜加在一起就是一頓豐盛而又健康的早餐了。如果你喜歡在週末花時間製作精美的早餐來改善生活的話,那麼這種早餐將是不錯的選擇。你還可以同時喝點果汁,可以幫助身體更好地吸收鐵質。


来源:健康管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