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北京西單元宵節撒傳單:打倒貪官(組圖)

發表:2009-02-10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 訪民趙春紅與河南女訪民在西單最繁華的商場門前打起橫幅:打倒貪官

儘管北京警方做好充分準備,但是以秦皇島訪民趙春紅與河南女訪民為首的訪民還是在西單最繁華的商場門前打起橫幅,高呼:打倒貪官!並向空中拋灑1000份傳單,吸引了大批圍觀群眾。


秦皇島訪民趙春紅他們選擇今天示威,是在人權調查團即將到北京,又是正月十五。原定在西單首都圖書大廈的文化廣場,有200名全國包括北京訪民參加的示威,抗議中國人權的惡化,貪官橫行、、、、、由於走漏消息,今天北京警方早晨開始調來大批警察,把通往文化廣場佈置各個路口大批警車,全套武裝的警察在車裡待命,便衣警察在行人中巡視,今天北京警方嚴防止訪民示威,出動的警力不下200人,大小警車50 余輛。嚴陣以待的警察到11點未見訪民行動,開始在原地上吃"合飯",午餐也不敢離開崗位(照片)。秦皇島訪民趙春紅他們正是利用這個時間差,在警察關注文化廣場的機會,在12點正在離文化廣場北100米,西單商場門前成功的示威近20分鐘,並招來包括境外記者,北京市民的臨時採訪。在警察趕來時, 1000份紅、綠傳單幾乎全部被市民撿走。

訪民趙春紅和那位河南女訪民,當即被趕來警察帶走。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