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下落不明 公開信披露非人酷刑

發表:2009-02-10 0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華援助協會北京消息:

世界著名基督教維權律師「高智晟」,先生最近發表公開信,向國際社會披露被綁架,慘遭酷刑的令人震驚細節!

此信寫於 2007 年 11 月 28 號,當時高智晟被圍困在北京家中。

2009 年 2 月 9 日,高先生和家屬授權向國際社會公開發表。

高先生在信中說:他給美國國會議員,發送一封公開信之後,2007 年 9 月 21 日被綁架了 50 多天,警方以慘無人道的酷刑,幾乎將他折磨致死。

警察使用警棍電擊下身,用牙籤刺破他的性器官。綁架者將高的衣服扒光,讓他赤裸裸躺在地上 13 個晝夜。他寫道:『四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感到所擊之處,五臟六腑、渾身肌肉像自顧躲避似的在皮下急速跳躲。我痛苦的滿地打滾。王姓頭目四次電擊我的生殖器,一邊電擊,一邊狂叫不止。』

他們用五支煙熏高智晟的鼻子和眼晴,使他的眼睛腫脹得什麼也看不清。一個姓江的警察,用不緊不慢的口氣教訓道:"你給美國國會寫信,你看你那一付漢奸德性,美國主子能給你什麼?美國國會算個刁。這是在中國,這是共產黨的天下,你算個屁,要你的命還不像踩死只螞蟻一樣?"

《對華援助協會》獲悉,高智晟律師獲得 2008 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2009 年 2 月 4 日上午,12 名警察強行將高智晟,從陝西老家抓走,目前下落不明。

"我們深切關注高先生和他的家人。呼籲國際社會,包括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立即制止中國當局殘酷迫害高先生及其家人,非人道行為。"

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說:"眾所周知,高智晟和他的家人,都是非常好的公民!"

他指出:"高家受迫害的事實,正好為今天在日內瓦進行檢查,中國嚴重侵犯人權的問題提供了鐵證!"。(高智晟 >公開信全文)

聯繫人:傅希秋


手機:267-205-521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www.ChinaAid.org www.MonitorChina.org

高智晟的公開信: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

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280736.html 

来源:對華援助協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