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慧:「人之初,性本善」

話說連動物世界都不如的中共社會

作者:靜慧 發表:2009-02-10 14: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現今的中國大陸,很多人喜歡看《動物世界》絕對超過CCTV1,因為《動物世界》不像中央臺新聞那樣說假話,而是表現自然、生態,同時節目的製作、解說、場景的配樂也都很精彩!

有一個節目是這樣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豹子,它發現樹上有松鼠在玩耍,但是它還太小上不了樹,卻在心裏萌發了要抓住小松鼠的願望。當它長大一點的時候,已經可以上樹了,於是"貓捉老鼠"的遊戲展開了!它終於捉到了松鼠,成長的信心在增長!

當它在長大一些更加強壯的時候,它的下一個目標是狒狒。很幸運的,它咬斷了一隻狒狒的喉嚨。為了防止獵物被搶劫,豹子都要把戰利品拖到樹上去慢慢享用。可就在豹子咬著狒狒往樹上去時,突然發現一個東西在動,它才注意到原來有一隻才出生了1天的小狒狒。小狒狒滾落到地面上,豹子也扑過去。但是它沒有去傷害它,而是嗅嗅它,用爪子輕輕拍了一下它的頭,圍著它繞。

就在這時,來了一隻獵狗,是來搶奪獵物的。豹子沒有急於去保護獵物母狒狒,而是先叼起小狒狒藏起來,然後才主動向獵狗示威,好像是在為了保護小狒狒而不是獵物母狒狒。獵狗走了,豹子又把小狒狒叼到樹上,而這只可愛的小狒狒也開始跟著豹子,夜幕降臨,豹子不時舔著小狒狒,兩個物種的生命竟然相依相偎的休息在一起。

天太冷了,小狒狒終因嚴寒而死去。豹子這才去吃那只母狒狒。

下面的故事更感人了。一隻羚羊在狼群裡左突右奔,原來她是在保護自己的孩子。一隻野豬帶著三隻小野豬走來走去,突然出現了一頭狼,母野豬趕緊把三個小野豬藏匿起來,然後跑出來跟狼鬥。可是狼居然越聚越多形成狼群,個個閃著兇惡的賊光。野豬媽媽見勢不好,於是跟狼群玩起來捉迷藏的遊戲。狼群被引開了,孩子們安全了,野豬媽媽卻用自己的生命保護了小野豬們的生命。

看著動物們的喜怒哀樂,生離死別,它們對生活有著更直接的心理反映和外在表現,是那麼真實,與人無異啊。這種反應讓我聯想到生命的輪迴,"人之初,性本善",即使在動物世界裡也有這樣善良的生命!

在動物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強悍的豹子亦能如此體恤弱小,而在中共邪制氅下"人之初,性本善"的人性正在被泯滅著。經過"文革"後的那一代年青人,他們被中共邪教所毒害,親手推倒了聖人的像,在中共紅色政治的海洋中推波助瀾,也徹底割斷了中華文明的承傳。所以在下一代的教育中也是徹底荒蕪和扭曲的,致使下一代人都是喝著馬列奶水長大的,不敬神佛,不知天命,甚至不懂孝敬父母,不知友愛。

當中共一輪又一輪的迫害無辜時,甚至看不到有些民眾的良知在哪裡。因為中共製造的恐懼、謊言和邪惡攫取了人民的靈魂,扭曲了人們的心靈,最終使人們徹底顛倒了是非與善惡。

人們普遍信奉"人在矮檐下怎能不低頭",要靈活一點;"胳膊擰不過大腿";"要學會夾著尾巴做人" ;"在哪山說哪話,到哪山唱哪歌" ;中國這個環境不適合不允許你們!中共還製造欺世謊言極盡惡毒攻擊之能事,控制輿論喉舌將人民置於真相之外,封鎖於獨裁之中。在國外民主人們都有自己的信仰,可是在中國你說你有信仰,中共會打擊你,人們會笑話你。只有有識之士才逐漸認識到沒有信仰的民族是可怕的!

"文革"中的家人反目,親人揭發重又上演。正如《九評》中所說的:"中共由於壟斷了一切社會資源,當一個人被劃為專政對象的時候,馬上面臨著生活的危機,和社會上的千夫所指,尊嚴的被剝奪。這些人又從根本上是被冤枉的,那麼家庭就成了他們獲得安慰唯一的避風港。但是中共的株連政策卻使家庭成員無法互相安慰,否則家人也就成了專政的對象。"家人、單位被迫簽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保證書,長期監控。勞教所裡,家人也積極配合轉化,成月的熬夜、電棍、圍攻,是為了讓人們放棄真善忍大法的信仰,親人已經無視罪惡在吞噬鮮活的生命,親人對惡警的非法行凶是如此的漠然!甚至助惡為虐。

在真相與事實面前,在國內國外日新月異的講真相反迫害的環境裡,人們一定會從新覺悟的。別看現在的中國人生活在連動物世界都不如的中共社會時,神自有安排,神要教這邪黨邪亡,如今它就在解體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