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愚蠢狂妄"發爛渣"

第八卷 好大喜功 第五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9-02-10 23: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希望自己以"開明"形象出現在西方媒體前,為了給自己訪美造勢,安排了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60分鐘"節目主持人華萊士的採訪,可此前CBS已經申請了十多年了。
 
 
2.江澤民盡量裝成一副高調的樣子,表明自己接受採訪是要促進中美兩國的友好。但華萊士並沒有太大客氣,一針見血地指出,他是世界上最後一位重要的共產黨獨裁者,這樣的調子像一個十足的政客,沒有坦誠。


3.江澤民缺乏基本的執政常識,採訪中洋相百出,連自己的職位是什麼都不清楚,他不知道人大沒有選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權利,大談媒體是黨的喉舌,中國國情與西方不同,所以"民主"就不同等。

 
4.當然最可笑的還是江澤民誣蔑法輪功。江說法輪功創始人自稱是釋迦牟尼轉世再生,也是耶穌的轉世再生。法輪功講世界的末日就要到了,有數千學員自殺。妄圖用法輪功冒犯基督教來引起美國人的仇恨心理。

 
5.可是法輪功創始人從來都沒有說自己是釋迦牟尼或耶穌轉世。還在98年、99年多次面對海外數千人講99年傳說中的地球大劫難是不存在的。法輪功也禁止殺生和自殺。江澤民為了挑起仇恨信口雌黃,卻太離譜。

 
6.通過這次專訪,人們顯然沒有看到江澤民的"英明形象",而是無賴與謊言。江以國家主席的身份對美國資深記者華萊士說謊,盜用了中國的國家信譽來詆毀法輪功這個民間團體,損害的是全中國的形象。

 
7.但江澤民還是對在華萊士面前"談笑風生"十分滿意。沒過多久,他就原形畢露,在一個香港小記者面前露了原形。那天,江會見前來北京述職的香港特首董建華,一位香港女記者詢問江是否"欽定"董建華連任。


8.江聽後勃然大怒,語無倫次地用廣東話及英語大罵香港傳媒提問簡單、幼稚,並且用英文對記者說:"你們頭腦太簡單,太幼稚,我很生氣",歷時四分鐘之久。還赤裸裸的要求記者們不顧職業道德,只管"悶聲大發財"。


9.華萊士沒能讓江澤民在世界面前"跳"起來,而香港的一名"初出茅廬"的"黃毛丫頭"卻輕易地做到了:江澤民不但跳起來了,而且醜態畢露!這不能不是華萊士的遺憾。香港各傳媒大量刊登江當時的醜態。


10.江罵了一陣,大約也察覺了自己的失態,又指著記者們警告說,如果他們的報導有偏差,後果要他們自己負責。香港傳媒對江的訓話非常震驚,幾乎所有的日報均以顯著的版幅報導此事,用粵語形容江澤民"發爛渣"。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