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智晟遭到的摧殘看中共流氓的邪惡、無恥、恐懼和偽善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2-14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經掩卷,幾經嘆息,在高智晟律師字字帶血的記錄中,我再一次體會到了中共流氓的邪惡、狡詐和虛偽。雖然,我不能切身體會高律師那痛徹身心的痛楚,但是,就高律師文字傳達的信息,就足以使人景仰高律師聖潔的靈魂了,同時,也足以令世人為人類中居然有中共此等敗類而驚嘆。

這些中共流氓的暴力、邪惡、無恥和痞和高律師人格之偉大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世間的理就是這樣,相生相剋,相輔相成。一個罕世的邪惡,一個亙古未有的流氓集團,以之邪惡本性使用出最為下流無恥的凶殘手段,得到的結果除了成就高智晟律師的偉大之外,就是反襯出它自身的卑微與齷齪。

世間之至惡者,不唯殺人,不唯酷刑,而在用極其卑鄙、人所不齒的手段,在摧殘人肉體的同時,一點點的撕裂人的靈魂,使人之所以為人的人格在施暴者的腳下自我撕裂。而能使人做到這一步者,施暴者變態的人格,於他自身來講,必為常態而存在,也就是說,施暴者的變異、冷血也是發自於他自己靈魂深處的。能使人變態若此,古今中外,非中共莫屬。中共流氓與中共實為一體!

高智晟律師先前受到的迫害,直至判三緩五後邪黨百餘人的監視,在舉世觀注的情況下,雖然,消息封閉甚嚴,但我們還是能為他的暫且安穩而心安。我們真的還沒有料到他日後會遭到這舉世罕有的非人折磨。儘管我們深知中共流氓之邪惡成度,可是,對一個海內外觀注的維權人士,還不至於使出這麼卑鄙下流的手段吧,但是,我們對中共能多少帶一點人性的推測再一次的落空,中共的邪惡又一次的超出我們的想像之外!

拋開高智晟律師先前遭到的所有不公我們暫且不提,我們在他寫於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的《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中看看中共流氓的卑劣嘴臉和凶殘的本性吧。

「我的眼睛撞得流血不止,我倒在地上,至少有三個人坐在我的身上,其中一人坐在我的臉上。他們大笑不止,說我拿死來嚇唬他們是提著耗子嚇唬貓,這樣的事他們見得太多啦……」

「我光著身子躺在冰冷的地板上,神志像過山車一樣起伏不斷。中間感到數次有人剝開我的眼皮用光晃我的眼睛,像是在檢查我是否還活著。每至清醒時,我聞到的全是尿臭味。我的臉上、鼻孔裡、頭髮裡,全是尿水。顯然,不知何時,有人在我頭上、臉上撒了尿。」

「‘甭跟大爺們扯別的,就說你搞女人的事。說沒有不行,說少了不行,說的不詳細也不行,說得越詳細越好,幾位大爺就好這個。大爺們吃飽喝足了,白天也睡夠了,你就開始講吧’。‘操你媽,你丫的怎麼不說呀,丫的欠揍,哥幾個上,’王頭目大叫。大約三支電警棍開始電擊我,我毫無尊嚴地滿地打滾。十幾分鐘後,我渾身痙攣抖動得無法停下來。我的確求了饒:‘不是不說,是沒有 ’,我的聲音變得很嚇人。‘哥幾個,怎麼搞得呀,伺候了幾天怎麼把丫的伺候傻了?給丫的捅捅「燈」(生殖器),看丫的說不說’。接著,我被架著跪在地上,他們用牙籤捅我的生殖器。我至今無法用語言述清當時無助的痛苦與絕望。」

顯然,只用「惡」來形容這些流氓的言行是不夠的。「邪」與「痞」,倒是更能表現這些無恥者的下流。他們有正常人的廉恥嗎?他們在撕裂、褻瀆人靈魂時的狂歡說明什麼?他們的所為又豈是用一個下流所能涵蓋的嗎?不可能有任何禽獸能做出如此令整個人類蒙羞的事情吧。

可憐,這些人真的可憐。及至後來,我發現用可憐二字去表達對這些人的態度顯然是不值得的。對幾個徒具人的外形而毫無人性的人而言,真的不宜用可憐這個詞的。這些人中的異類,禍害我中華已非一日之久了。

然而,我又發現,這些人有一個共同的心理特徵:恐懼!看他們張狂的表演和肆無忌憚的態度,好像只有人怕他的份,而沒有他怕人的份。可是,我還是發現,從高律師對此不多的記述中,發現了他們從骨子裡透出的恐懼!

「在每次的折磨我的過程中,他們都會反覆威脅說,如果將來有一天,把這次的經歷說出去,下次就會在我的妻子,孩子面前折磨我。大個子每一次都抓住我的頭髮告訴我:‘把這次的事說出去了,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幾位大爺隨時找你敗火。’這樣的警告不知被重複了多少次。這些東西的心裏也清楚,這樣的殘忍暴行並不十分偉大光榮正確。」

邪惡是最怕曝光的,因為它就是屬於邪的、陰的、黑的、見不得人的。儘管這些流氓在背地裏耍起流氓來不可一世、目空一切,可是,他們的言行,並不見容於陽光,包括在他們的親朋好友面前,他們也怕自己這非人的禽獸行徑暴露出去。「這些東西」生活的並不輕鬆。

這幾個流氓的所作所為,其實是有組織、有計畫、有步驟的在進行著的,而且安排的相當細緻。背後的黑手在操縱著這邪惡的一切。

「不知過了多久,一群人正準備再次施刑時,突然進來人大聲喝斥了他們,讓他們都滾出去。我能聽得出,來者是市局的一位副局長,此前我多次見過之。至少在我認知的層面上對之有好感,人較為開明、直率,對我和我全家有過一些保護。當時我的眼睛不能睜開,但我整個人已體無完膚,面目全非。聽得出他也很憤怒,找了醫生給我作了檢查,說他也很震驚,但說這絕不代表黨和政府的意思。

「我問他誰的意思能如此無法無天,之無以對。期間,我要求送我進監獄,或送我回家,他沒有作答。最後他將折磨我的人叫進來聲斥了一陣,命他們給我買衣服穿,晚上必須給我提供被子,必須給我飯吃。並答應盡全力為我去爭取或回家,或進監獄。」

看,這位副局長來的多是時候,而且對高律師還是多麼的關心,又檢查又聲斥的,衣服、被子、飲食,好像一下解決了。更令我想像不到的是,他還說「這絕不代表黨和政府的意思」。

高智晟律師的案子牽扯海內外,中共頗感棘手,極少有這樣的「小人物」的案子能讓中共頭痛的。所以,我們完全有理由解讀這位副局長的這句話所包含的「黨和政府的意思」。——高智晟律師所遭到的一切迫害,都來自於中共最上層的旨意!

試問,黨和政府是什麼意思?也許我們再引述一段話會更能說明「黨和政府的意思」。

「期間一些官員時有來訪,變得溫和了許些,也開始允許我洗臉刷牙了。亦有官員提出能否用我的寫作技術‘罵罵法輪功,價錢隨你開口,知道你有這能力’。我明確告訴來者,‘這不只是一個純技術問題,這是一個困難的倫理問題。’到後來一看沒有動靜,又來說‘寫法輪功的文章困難的話,也可以表揚表揚政府嘛,多少錢都不成問題。’最後是‘寫點東西說你出獄後政府對你全家很好,是受了法輪功和胡佳等人的蠱惑才一時糊塗寫了給美國國會的公開信的,要不然,這什麼時候是個盡頭。你就不能可憐可憐你的妻子、孩子嗎?’」

「溫和」的副局長和官員的意思再明白不過了。

以前電視上看到黨政官員那永是「溫和」的笑臉時,我總是覺的噁心,原因雖說不清,總感到那浮起來的微笑後隱藏著什麼。可是,看完高智晟律師的這篇文章後,我感到那一張張「溫和」的笑臉的可怕了。

不要以為這「溫和」的笑臉和前面的流氓行徑沒有關係,這可是中共流氓一個面孔下的兩副面具啊!

說中共是成熟的流氓,您還有異議嗎?

清心文學原創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