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出軌調查生意火爆 發展到工薪階層

發表:2009-02-14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出軌調查火了

私家偵探客戶增加三四倍

六成委託人是工薪階層


情人節眼瞅著就要到了,不僅賣花的賣禮物的商家生意火了起來,連私家偵探的生意也比以前好了幾倍。

福州市福新路某偵探調查公司負責人"方哥"透露, 近期情感忠誠調查異常火爆,較平常增長3-4倍,他們的調查員天天都得加班加點。而委託人也不再只是"老闆的老婆",其中6成是普通的工薪階層。


公司:委託太多不再接單


昨日,記者來到福州市福新路某偵探調查公司,要求進行配偶的感情忠誠度調查。

專門負責接待的工作人員一邊不說:"不好意思,請稍等",一邊不停接著委託熱線電話。約一個小時後,才抽出一點時間,開始接待記者。

當記者表明要在情人節期間委託感情調查時,工作人員連連搖手說:"我們的預約滿了,現在我們人手不夠,您只能等到情人節後。"

工作人員介紹,連日來,關於委託感情調查的單子突然大量增多,每天諮詢委託的電話響個不停,忙得她連上廁所都要一路小跑。目前公司裡有十幾名調查員,但還是難以應付情人節裡大量的出軌調查業務。

前天,有一福清女顧客到公司委託出軌調查業務,要給雙倍酬金還提供車輛等工具。但公司最終還是因為人手不足沒法接單。


酬勞:跟蹤3天3000元



在記者的一再請求下,自稱調查公司負責人的"方哥"出面和記者商談業務。

"從這個月11日起,每天都有二十幾位客人想委託我們調查他們的配偶或情人在情人節裡在做什麼,業務量是平常的3-4倍。""方哥"說,他已經忙的兩天兩夜沒合過眼了。

"方哥"說,婚姻忠誠度調查有兩個高峰,一是聖誕節,二是情人節。

"方哥"向記者透露,情人節期間,他們已經把調查感情忠誠的案件起步價漲到3000元,但前來委託的人還是很多。公司只好把平時專門負責其他業務調查的人手全部臨時抽調到感情調查上。

據"方哥"的保守估計,情人節前後約半個月時間,福州的幾家調查公司平均每天可以進賬1萬元,如果調查的難度大點,進帳還可能成倍增加。


客戶:六成是工薪階層

委託感情調查的,到底是什麼人呢?



"大家一般都認為,只有‘老闆的老婆'才有這個需求,其實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方哥"說。在他們公司受理的委託中,至少有六成的諮詢者和委託人是工薪階層。

在委託人中,老婆調查老公的佔七成,老公調查老婆的佔三成。但到情人節前夕,老公調查老婆的比例就有所上升。

以"方哥"的經驗,被調查的老公們一般在35歲以上,50、60歲的也有,不過年紀大的被調查者絕大部分實際上並無外遇。被調查的老婆則在30-35歲,其中約7成的被調查者被證實有外遇。

"這些委託人都有一個相似的特點,急於證實或推翻自己對配偶的猜疑,對於價格問題倒不是很關心,一般都不會討價還價。"


来源:東南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